close
算算是資五信了吧...
哈。。。但實在太難考究,所以我們姑且稱為資N信,
之前就一直看到丫如和錢錢的網誌提到要辦同學會,
盼呀盼的,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車子還在中正路上,就接到了錢錢的電話問我到了沒?
資N信還是一如以往的貼心呀~~ 車子停好一走進目的地,
就看到錢錢和涵仔在門口當接待人員,準備引領大家,
踏進新莊的古早傳說,進到最裡面的包廂,
我心想:選這裡果然是對的,不然會吵翻天啊!!

見到了好多好多的寶貝們,
唉呀呀~~ 轉眼間你們都要升大三了,
這。。。這叫為師我該怎麼說才好哩?
該說現在的大學太好混,你們才能存活;
還是我們教育的太好,讓你們百戰不敗?
呵呵~~

寒喧過後就是一陣瘋狂的七嘴八舌,
三不五時我都會覺得『到底現在是誰在發言呀?』
整個包廂熱鬧到不行,



而且我發現你們變壞了,繼上次中秋烤肉打麻將後,
這次竟然打起了大老二,害我一瞬間搞不清這裡是資N信還是資N仁


今天的大高潮是咱們一起過了大家的20歲生日,


這個IDEA好讚,是哪個聰明的小孩想到的啊??


拍拍拍,拍到最後20都快垮了~~

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我們橋了N個版本。。。


終於橋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大合照^^


最後我要問,
杜湘嵐你完蛋啦!!!
不是說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