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們返校領獎學金的日子,
雖然早就知道今天會忙翻天,
因為所有的事都擠在一起。

七點到會議室時竟然空無一人,
原來因為人數眾多,
教官把大家集合在操場在一起進去,
好久沒看到大家,
不過我覺得你們都沒什麼變耶,
一樣愛ㄉㄧㄤ我,
看到我就火力全開是怎麼了你們,
時間果然沒有沖淡你們對我的攻擊力呀~~

好不容易全部都坐定位,
主任竟然說要每科推派代表發言,
我選定了龍妹或振平,
大家都可以幫我作證吧~~
我有給他們時間思考呀!!!
沒想到輪到咱們科時,
龍妹竟然給我搞自閉,
平時見你辯才無礙的,
怎麼到這緊要關到竟然一聲也不吭哩??
真是糗。翻。天~~~

你沒見大人今天心情不佳,一臉大便,
竟然在我們這最多人的一科卡關了,
真是嚇死我也~~
今天也太衰了吧!!
所有的爛事都集中到我身上了,
看來又得被好好記上一筆。

幸好後來振平解救了我們資科,
不過狗腿我的那段就可以跳過啦~
我是叫你狗腿大人啦~~~
感激振平的大恩大德、傾力相助,
不然我就真的挫塞了~~

說也奇怪,
平時你們ㄉㄧㄤ我都這麼順,
怎麼叫你們發言一下感言這麼難?
每個人都推來推去的,
害羞個什麼勁呀~~~

也謝謝每個協助我到各班去分享的大家,
我知道你們都會覺得很陌生啦,
只是我只有一個人呀,
也沒辦法陪你們在每個班,
真的很不好意思唷!!

另外大家不用為我的『惡名昭彰』感到擔心,
我覺得這是相處的問題,
也是一個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的問題,
所以,時間才是最好的解藥。
想當初,你們還不是覺得我很機車,
想當初,你們還不是覺得來仁班很恐怖,
事實證明,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啦!!
不然我們怎麼可以相處這麼久而相安無事。

最後最後,
感謝超有誠意的總裁、花生、孝a、林修、拾荒老人、龍妹,
竟然等了我一個多小時陪我吃宵夜,
謝謝你們啦!!!

今天真的太忙了,
好多好多人,我都沒有空和你們聊聊近況,
有時間的話多回來學校走走吧,
我沒課的時間,咱們可以好好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