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這份工作給我的是一連串的挑戰...
但真實和它對上了...
怎麼會有這麼強烈的無力感...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結果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但換個角度想...
是不是因為我考慮太多...
所以讓事實複雜化了...
如果我就直接大筆一揮...
結局是否會更簡單些??...

竊以為這是最好的安排...
其實不然...
竊以為這樣可以讓大家各取所需...
好像也並沒有想像中的順遂...

每個人都想強調公平...
我也很希望可以做到這一點...
但現實的條件是很殘酷的...
如果我要公平...
勢必就得有些取捨...
就好像在執行班務一樣...
此時... 被犠牲的是不是就只能是我的好友呢??...
因為我也沒膽去犠牲別人...

相信我...
如果能有選擇的話...
我寧可那個被犠牲的人是我...

我知道你不開心的點是『被告知的感覺不好』...
但我真的是無心之過...
因為我記錯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