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隱藏許久的女金鋼終於現身,
今天我們在一個老人家常去的《上海極品軒》,
見到了聞名許久的大嫂,
小樹苗齊聚一堂,
菜很好吃,裝潢也不錯,服務也到位,
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有一股尷尬的氛圍,
或許是因為今天身體不適,
也或許是因為年紀大了,少了炒熱場子的衝動。



ANYWAY,
我們都很開心,
大哥終於找到他心目中的灰姑娘,
因為要穿上大哥手中的玻璃鞋真的很不容易,
要能跋山涉水、翻山越嶺,
還要有馬拉松的耐力和橫渡台灣海峽的體力才能和大哥匹敵。

當大哥找到了灰姑娘後,
我突然想到身邊友人很愛談的FU...
小時候,我也覺得談戀愛一定要有FU...
愈來愈大之後,我慢慢覺得FU好像沒那麼重要了,
兩個人彼此吸引的點,最後也很有可能變成爭執的點,
生活中有太多需要磨合、包容的地方,
光靠FU真的很難長長久久,
就如同前陣子《敗犬女王》中的經典名句:
10幾20歲妳喊痛人家會覺得妳好可愛,
30歲喊痛人家會叫你去吃大便

好像女人年過三十,連撒嬌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所以FU真的很重要嗎?
還是在生活上能溝通能相處最重要吧!

有人說我很久沒發網誌,
其實是因為最近心靈受創,
無奈又年過三十,連喊痛的權力都沒有,
所以只好一個人默默舔拭傷口,
過陣子我就會好了,別擔心!

那天去KTV唱歌學到一首對我而言算新的歌,
和大家分享。
==================================
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他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 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情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他是不變的定律


※網址連不上來,想聽的點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aSFFjaP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