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矚目的畢業典禮就在今天,
一早我就很乖的起床梳洗打扮,
還特別去找我的設計師整理了一下頭髮,
弄一弄到學校竟然也要十二點半了。

今天三年級導師都特別興奮,
而且每位老師都有精心打扮唷,
只不過呀,
跟日校一比,我們夜校就被比下去啦!
她們可是重金租借禮服耶,
哇~~~ 真是個大飽眼福的一天。


今天的畢業典禮真是個冗長的頒獎典禮,
我想台上的來賓也都快昏了吧!


主任搞了個媒體聯訪,還硬要我去HANDLE,
我真的是一頭霧水,也不曉得要講什麼好,
幸好班上的暉恩、振平、龍妹、佳亨、炳吉、修伃、花生、淑慧、小胖、祥建救了我,
聽說我上了台視新聞,呼~~ 幸好只是新聞,不會一直被重覆播放,哈哈!!

太陽超強烈的下午,
我知道大家都快曬昏了,
聽說教官不准大家去買水,
緊急找了畢業校友去對面的便利商店扛了50瓶水回來,
沒想到在門口就被教官攔下,狠狠的罵了一頓,
唉,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不能讓學生喝水呢?
也許是秩序的問題,但天氣這麼炎熱,不喝水真的很有可能中暑,
尤其是去年邱董的例子,陰影一直在我心裡,
被教官罵了一頓,還是硬把礦泉水都帶回班上,
哈哈,也罷,反正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為你們被罵了。


只有後面這幾個HIGH翻天,我想是你們的HIGH勁讓我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導師上台唱祝福歌時,隱形的翅膀還唱不到一段,

學生就衝上台來獻花和禮物,
坦白說我有嚇到耶,哈哈哈!

因為之前想說我們班不走送花路線,
怕到時被晾在台上太尷尬,還特別交代把要送我的花放在唱歌時再送,
葦庭和宜貞衝上台來時,我真的有感動到!謝謝你們送的玫瑰花唷~
還有阿滾和熊給我的驚喜,原來你們也有買花啊~呵呵^^
最尷尬的就是貼心建送的熊熊囉,不好意思嘿,讓它跌倒了~~


在台上一連唱了校歌、隱形的翅膀、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放心去飛,
台下的你們熱情歡呼我都有看到唷,也許是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沖淡了許多離別的哀愁,
我竟然一滴眼淚都沒有掉耶,真不免要佩服起自己的勇敢。

到台下和大家話別時,我很興奮的要和每個人來張合照,
拍拍拍的時候發生慘案,我竟然慘遭守仁強吻,嗚嗚~~ 我很矜持的耶,
我的相機沒有拍到我猙獰的表情,誰的相機有拍到?快貢獻給我!!



看到小可和海D仔哭到一個不行,還有葦庭也是紅著眼眶,其實我有點要飆淚了,
不要一直罵我無情啦,我沒有去理小可是因為不想跟著大哭啊,
枉費我撐了一天都沒有掉一滴淚耶,不想在最後時刻破功,


我很認真的想著為什麼今年我都沒有掉淚的衝動,以往我坐在師長席都哭到不行哩,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和你們之間的連繫,並不會因為畢業而斷了,
所以想想也沒有那麼的悲傷,反而對你們的畢業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也或許是這一路走來的種種壓力,終於在這一天可以釋放了,
所以我覺得格外的輕鬆和愉快,我不哭,並不代表我捨得,我也是很捨不得你們的唷!

畢業典禮結束後,麻吉幫一直嚷嚷著要給我的驚喜,
原來就是這個,

哈哈哈!屬於《雀公主》的安全帽,這真是份意外的禮物,

麻吉幫可是人手一頂唷,每個人的帽子上都有麻吉幫的LOGO和個人的名字,
除此之外,還有這個!!

BMW1200CC重機附帶駕駛一枚,
呵呵,原來這就是我今天的畢業驚喜呀,這可是我今天的座騎呢,
一路狂飆到貓空,我只能說,坐重機和一般摩托車真的很不一樣,
佳亨和炳吉一直喊著『重機是男人的靈魂』,OKOK,我瞭,
騎在路上大家都會對你行注目禮,還滿奇妙的,
尤其是麻吉幫裡的佳亨、炳吉、小花,你們對這台車的愛戀也太強烈了吧,
好像一副要把我趕下車的樣子,哈哈哈,真的很可愛。


看了貓空的夜景,喝了鐵觀音,還有奇妙的酥炸蟋蟀,
我們又一路風塵僕僕的趕回學校,不過因為迷路的關係,擔誤了一點時間,
蘇小吉你的全勤沒了,嗚嗚~~

謝謝你們又給了一個不一樣的畢業夜晚。


今天,對我而言,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這是第一個屬於我自己,也唯一一個屬於你們的畢業典禮,
一個我以為自己會哭花了妝,但其實並沒有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相信,即使我們不在同一個空間,但我們的心還是牽掛著彼此,
即使你們走出了校園,三不五時還是可以約我一起吃個飯、唱個歌,
我會努力的練新歌,儘量不要讓你們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哈~~
即使你們走出了校園,有空還是可以打個電話給我,
讓我聽聽你們的聲音,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即使你們走出了校園,偶爾經過學校還是可以進來看看我,
也許你們又長高了或是長胖了,或是換了髮型,我都希望可以看看你們的不一樣唷!

就在今天,我們要跟彼此說再見了,
親愛的寶貝們,珍重了!


《注意事項》
1. 請畢業典禮當天有拍照的,6/16(一)回學校時記得把檔案COPY給我。
2.6/16(一)返校領畢業證書時,如果你的成績單上面沒有蓋校長章的要記得拿回來蓋。
3.6/16(一)18:00著制服返校,屆時我會把你們的班費退款還有放在我這裡的物品一併還給你,記得一定要回來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