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三年,大家等的就是這一刻了吧!
畢業在即,每年學校都會拍攝照片供媒體宣傳用,
今年,就這麼巧的挑到我們班,先說好,不要誤會我!!
我可是沒有幫你們爭取什麼唷!是主任太愛你們了,是主任指定的。

精挑細選班上的帥哥美女要一起來搏版面,
先在操場拍了不滿意,又到會議室再拍一次,為了要測試各地的燈光,
又到音樂大樓一樓再拍一次,光拍個照,我們就花了好久好久的時間。

第一張是帥哥美女大合照


第二張是眾星拱月


第三張則是要強調日夜校畢業證書的不同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愛玩,真的不是孝宇要求的啦~
拜託,他那麼害羞,我只是純粹想要完成這個純情少男的小小心願,
我想他會很開心有一張和恩慈的合照咩~~
所以我就指定他們兩個合拍這張照片囉!
希望恩慈不會介意,我覺得妳超自然的,拍攝的老師說你長的很像林依晨耶,
哈哈,我真的從來沒想過耶,我覺得你比依晨漂亮多了。

看看孝宇害羞的樣子,我可是拍了N張才抓到一張這麼自然的合影,

就不用太感謝我囉!

恭禧大家終於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