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不可能太多人蹺課的星期一...
因為有軍訓課啊... 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劉教耶...
笑面虎一隻... 但很多學生都超愛他...

因為我們班又被安排當試教學生...
我想我還是去交代一下會比較妥當...
所以我的《自治活動》愈來愈不自治...
五點五十五分... 我踏進了班上教室...
很好... 今天算很多人早到了吧...
大概有十個人... 有些人注意到我的髮型改變了...
當然也有像小可這種神經比電線桿大條的人...
一直盯著我說:『老師你好像哪裡不一樣?』
唉唉... 頭髮不一樣啦... 難道一個假日不見...
我就變成趙飛燕了嗎??...

班上學生說... 「為什麼又是我們被試教??... 上次不是試教過了??...」
我說:『我們班表現好啊... 配合度高啊... 試教老師比較不緊張嘛... 』
學生又問... 「表現好不好和試教有什麼關係啊??... 上次那個老師自high還不是被錄取了嗎?... 」
我又說... 『那就是因為咱們班表現優秀嘛... 你們表現好一點... 可以幫助一個流浪教師有一份工作... 功德無量耶... 』
看來我的解釋有比較讓學生諒解他們的體育課又被《浪費》掉這件事...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啊... 即使是試教... 也是體育課... 還是一樣有運動到嘛...

因為太多人想要問我髮型的事...
我在教室裡走來走去實在也無聊...
就開始在黑板上留言...
嗯... 這應該是我這一個月《自治活動》以來...
第一次用板書交代班上事情吧...
寫完之後因為劉教來了...
我就偷偷的坐在第一排最後一個位置...
假裝是學生... 哈... 但是因為小可真的太笨了...
一直朝這邊看... 就被劉教發現我啦...
后... 小可你今天真是笨翻天~~~

第一節我空堂.. 為了要跟體育股長講清楚試教事宜...
我站在教室外面等... 
很多人看到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嚇到』...
然後跟我說『對不起... 我遲到了... 』接著快步走進教室...
有這麼恐怖嗎??... 還是太久沒看到我站在教室外面等了??...
不要怕咩... 再晚一點來啊... 教官都點完名了哩...

第二節課是體育課的試教...
主任為了怕我們班拖拖拉拉... 還特別廣播...
哈... 講到廣播... 今天聽大學姊說...
有一個以前在我們學校任教的老師...
這次剛好也有回來當電丙的監評委員...
他跟主任說... 夜校的電丙術科都考的不錯耶...
大學姊聽到廣播資二仁到操場集合...
還以為主任要表揚我們班哩...
真是笑死我了... 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術科考的好是應該的... cccc...
我們可是用盡所有的力氣去練習的是唄...
看來我真的要去標會了...
不然怎麼八鍋見~~~

第三節課我想去教室發一下假單...
竟發現大家都還往操場移動??...
為什麼?????...
素嘉說... 丫康老師說他們還要再被試教一節體育...
我知道因為班上孩子乖、配合度高...
所以一直是試教課程中常被排到的班級...
淑秀老師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
只是每次被排到試教... 我壓力都很大...
因為班上學生表現不好的話...
我覺得那些大頭們就會覺得是我沒帶好吧...
偏偏就是有人耍白目...
上課至少十分鐘了吧...
連亮亮都去當試教的評審了...
有人竟然還在買飲料... 
還跟我說什麼是幫老師買... 買錯又去換balabala的...
這是《試教活動》耶...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一直覺得...
你總是說一套做一套... 我連想選擇相信你都一直被打擊...

接連著兩節的體育課...
你們應該high翻天了吧...
太好了... 算是我把上星期借走的體育課還你們好啦...
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跟我計較了...

第四節下課... 琦芳打電話來問我數學罰寫的事...
蔚小菁sorry啦... 真的是我忘記交代學生了...
我連要罰寫什麼都搞不清楚哩...
哈哈哈... 你應該可以了解的... 我有失憶症啊...
上星期的事... 我怎麼可能到今天還記得...
趕快回辦公室找模擬考成績... 找不到??...
天啊... 我到底是放到哪去了...
回教室去看看有沒有被我遺留在教室的抽屜...
剛好遇到宜恩老師要去看他們班的拔河...
真是天助我也... 我一直覺得在老師上課時闖進去很不禮貌...
幸好這麼碰巧... 呵!!
後來總算是解決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今天好像都沒做什麼事...
一直跑來跑去的好像也沒幹嘛...
熊有打電話來說她今天出院了...
但星期六才能拆線...
ok囉... 星期三我們應該就能看到你了吧...
快來學校吧... 大家都超想你的呢!!!

《960611靜盈請假,總計有一人缺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