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公佈這個大秘密了...
就是我的麻吉、我的好學妹、我的勸敗女王...
RITA已經懷孕四個月囉~~~

這次的聚會除了要幫RITA慶生...
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要公佈她懷孕的這個喜訊...
因為習俗告訴我們懷孕前三個月最好不要公開...
所以我只好隱忍不說... 姊妹們不要怪我啊~~~

今天的餐廳是家妏挑選的...
隱身在敦化南路巷弄裡的《霞飛驛》...


東西不錯吃... 但是餐廳裡的燈光真的很昏暗...
尤其是我們的孕婦遇到這種昏暗的光線... 
整個就是《昏昏欲睡》...
店內生意真的非常好... 我們七點入座還沒有太多人...
等我們看完menu點完餐時... 餐廳的座位已經差不多滿了...

每個人都有一份麵包條...


一定要搭配他們店內招牌的麵包沾醬... 好像是叫莎莎醬吧...


味道還不錯... 我們還加點了他們另一道招牌菜《炒蘑菇》

這道前菜口味還滿重的... 如果不嗜【吃重鹹】的就不建議加點了...
湯品我選擇的是《酥皮湯》...

裡頭有我很喜歡的蘑菇和玉米... 當然... 像這種東西是暉恩都不能吃的~~~ 好可惜... 美味耶!!!

沙拉的部份我選的是《凱撒沙拉》... 基本上我心目中的凱撒第一名還是BELLINI... 所以不會特別在意...

但RITA點的水果沙拉... 她就頗有微詞囉... 因為水果好像不夠豐富... 而且看起來非常普通... 哈... 
我們準媽媽對這一道沙拉非常不滿意... 但還是有吃完啦...

秀桂點的《羅勒炒飯》... 一端上來我們就一直覺得這好像是綠巨人浩克在吃的...
綠壓壓的一片... 但其實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只是頗有【菜味】...

這是我接受餐廳服務人員建議點的《焗雞柳花椰通心麵》...

奶味超重... 吃到後面... 我有點快吃不下去了...

我終於相信網路上很多網友說的...
霞飛驛的義大利麵是屬於【重口味】的... 奶油味驚人的重啊~~~
我把通心麵都快挑光了... 盤子上還有滿滿的奶油哩... 哇哇... 會不會害我體重直升哩??...

閒話家常之後... 孕婦不能太晚回家... 哈... 只好早點結束這次的餐敘...
而且孕婦真的很麻煩... 還沒十點就哈欠連連... 有點遜唷~~~


感受幸福的同時... 我想到前兩天去宜蘭時...
回程在車上聊天的時候... 威龍和淑慧一直不解我們怎麼還不結婚...
對於他們而言... 老師的年紀都應該要結婚生子了... 為什麼我們還單身??...

我想到學資訊管理時曾提到...
現在的人對於日新月異的科技... 會恐慌自己跟不上時代的潮流...
衍生的一種病態叫『資訊焦慮』...
而現在的人... 如果過了二十歲還是單身一個人...
看著身邊的好友們都出雙入對的... 會產生一種『戀愛焦慮』...
好像二十幾歲了還沒去談個戀愛就不是正常人似的...
再進階一些...
過了三十歲還未出閣... 好像就會被周遭朋友一直問...
《怎麼還不結婚啊??... 》
慢慢地就會產生了一種『結婚焦慮』...
好像過了三十還堅持當個黃花大閨女是個妖怪似的...
但實際上... 每個人都有這麼需要愛情和婚姻嗎??...
其實並不盡然... 我們也沒有辦法在路邊隨便抓了一個人就結婚生子...
如果我們可以在對的時候都遇到對的人...
那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如果沒有... 也無須強求...
太多的關心會讓人產生焦慮耶...
朋友們... 就把你們的關心放在心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