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姊姊說好了暑假要來聚個會,
轉眼間,暑假都快過完了,我們都還沒約~
和思彤說好了要再陪她喝一場,
一瞬間,暑假都快過完了,我們都還沒喝~
沒想到,這兩個約定,我在今天都履行囉!!

六點半和Rita、姊姊約在醬太郎
最好笑的莫過於姊姊說:
『下次吃燒肉時,要記得把身份證放在桌上!!』
目的是為了要提醒自己,
年歲有了,不能再這樣狂吃,身體吃不消啊~~
錫洺很有情有義的也來赴約,
不過到時已經七點五十分了,
我們八點半就會被趕出去,
要把握時間快吃啊~~

八點半離開時,
撐飽飽的肚子真的很累,
在忠孝東路上搜尋我和思彤約的MATCH LOUNGE BAR
就當做是飯後散步,
但因為沒帶地址找不到,
哈,我們帶著孕婦Rita找家店就先休息一下,
等思彤看完電影再call我們。

十點鐘,我們終於可以往MATCH LOUNGE BAR 邁進,
原來它隱身在微風二館後的巷子啊,
人不多,音樂很大聲是真的,
裡面的服務生很像信樂園的阿信,
bartender還滿帥的,哈,果然都是走俊男美女路線的。

今天是淑女之夜,
女生一人只要100可以喝到飽,
但我發現喝調酒真的很不容易醉,
我今天喝了五杯調酒吧,
.威士忌可樂
.蘭姆可樂
.紅莓龍舌蘭
.海上微風
.螺絲起子
四個人邊喝邊聊,
從十點半喝到三點還沒掛,
天啊,怎麼會這麼清醒,
哈哈,
下次一定要找人陪我去把酒單上的酒都喝一輪,
但我秉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原則,
請小黃送我回家,
今天的司機很衝耶,
我三點十二分就到家了,
喔喔,我必須承認他一路狂飆啊,
今天很開心,希望思彤的心情有好一點唷,
下次再去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