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朱濱的電話...
說今天要上來台北...
下午要找我、丫花、琬婷、丫娟、丫BEN、小益等人去喝下午茶...
雖然我要上班... 哈... 但我還是很不要命的請了二小時的假...

本來打算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因為朱濱很有誠意的開了台九人座的ㄅㄨㄅㄨ上台北...
但臨時走不開... 要遲到一下了... 所以還是自己開車前往...
車子才開出巷口... 雨真是霹靂叭啦的亂下了起來...
雨勢有夠大... 我都快看不到路了...

而且今天不是要補上班、補上課的日子嗎??...
路上的車子超多的... 到處都塞車耶... 是怎樣...

好不容易到了晶華酒店栢麗廳...
竟發現朱濱他們一行人坐在包廂裡耶...
哇咧... 有沒有這麼高檔??...
丫娟說... 這是各界翹楚的聚會... 當然要有包廂啊...
哈哈... 最好是哩... 本來以為我是最後一個到的...
沒想到咱們年薪二百萬的丫花比我還晚到哩....

來看看各界翹楚名單...
朱濱--學術界
雀姨--教育界
丫娟--廣告界
小益、丫花--電子組件界
丫BEN--工程界
琬婷--時尚界

發現我們幾個湊在一起... 尤其是有丫BEN在的時候...
整個就像是在演連續劇...
聽說我還沒到之前... 我就是他們話題中的主角...
丫BEN... 你真的不要再這麼愛我了... 我會害羞...
平均十秒鐘就要講我一次的頻率... 我好怕丫娟會吃醋哩... 
哈哈哈哈哈...

琬婷說我人真的太NICE了...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呀... 朋友在一起開心就好...
丫BEN ㄉㄧㄤ我... 我也會ㄉㄧㄤ他啊... 禮尚往來吧...
不過我發現同學們在廣告界和時尚界真好...
常常可以A好康... 而且買東西還可以打折... 真棒...
琬婷下次我要去美麗華找你啦~~~

一直到付帳時...
我才知道原來包廂是要另外付費的...
七個人花了五千八百多耶...
果然是走奢華路線的大手筆下午茶...
很少看到人家下午茶還開紅酒的哩... 
哈哈哈~~~

最妙的是...
今天不是要補班、補課的日子嗎??...
為什麼晶華酒店的客人還是多到爆炸??...
竟然都客滿耶... 連DFS也都是人...
后... 台灣人果然消費能力超強...

最氣的是...
今天不是要補班、補課的日子嗎??...
明明大家也都要上班...
為什麼可以這麼輕鬆的出來喝下午茶...
好像只有我請假吧??... 我真是個乖孩子...
大家還一直嚷嚷著要去續攤...
要去KTV唱歌、要去咚滋咚滋、要去看TABLE SHOW...
后... 人家我也很想跟啊...
但是沒辦法... 看起來好像命很好的老師... 是不能隨便請假的...
好氣好氣唷... 人家我也要回企業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