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伍刻樹裡的小公主典範--純妃小姐在今天出嫁啦~~~
從認識純紀開始... 我就一直覺得她像個小公主一樣...
尤其是從小在酷熱的台東長大...
竟然還能維持一身的白晳... 真的是很厲害...
日前得知她的喜訊... 心裡很為她開心...
終於終於... 我們等到了七月三日... 可以一起分享她的幸福...

雖然今天我不用上班... 在家裡閒晃一整天...
但在喜宴前要出門時... 我發現自己好像快忘了喜宴地點在哪...
果然要是先做功課... 我在中和中山路繞了一陣子...
還找不到《吉立》... 怎麼可能??... 我記得之前好像常看到啊...
所幸... 憑著我僅存的一點點記憶... 還是被我找到了...
只是到場時... 好像樹人的伙伴們都到了... 哈...

找到了美麗的新娘... 匆匆的和她照了張合照...

今天的純妃果然是格外美豔動人啊~~~
等了一陣子.... 終於新人進場啦...
不過今天的排場真的很大... 有攝影的、有錄影的...
我們完完全全是卡不到位置去拍照啊... 索性就坐在座位上慢慢欣賞囉...
每次去參加喜宴... 我很enjoy的是去感受他們幸福的氣味...
像這次他們一起倒香檳時... 也讓我想起湯匙和致威訂婚時一起倒香檳的幸福~~~


而這次最最特別的就是一起共桌用餐的大家了...
有我、大哥、蔚菁、外婆、大學姊、姿岑、大學長、芝瑤、湘芸和奕妃...
這十個人的組合果然是非常恐怖...
每一道菜上來... 都是以最迅速的方式讓它見底...
大家真的有這麼餓嗎??... 我們這桌經常都是以空桌呈現的...


尤其是幫我們這桌服務的丫姨... 全場笑的最開心的服務生應該就是她了...
因為端著很重的菜盤上桌... 但都可以輕鬆的收走空盤子...
在其間... 我也使出了《阿姨人真好》這個致命大絕招...
第一道上來的生魚片冷盤... 大學長一直嫌棄人家生魚片切太大一片了...
丫姨問我們怎麼沒吃完時... 我就說『丫姨... 太大片了很難入口耶... 我們要【切對半】... 』
沒想到一會兒功夫... 丫姨就拿著已經又切小片的生魚片上桌了...
哈哈哈... 真是太感人了... 所以我們就更用心的把每一道菜都吃光光...

像這鍋美味的雞湯... 它被端上來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不到五分鐘... 它就變成了這個模樣...


現在大家可以想像我們是怎麼用心的吃這一餐的吧??...

這是繼小V、湯匙之後... 咱們小樹苗嫁出去的第三位了...
算算真的很恐怖哩...
那麼... 下一位是誰呢??... 我很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