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資三仁寶貝們:

98年2月6日(星期五)是個大日子,

有申請升學獎學金的寶貝,

記得攜帶:
1.身份證
2.印章
3.三分鐘升學經驗分享

晚間六點,準時到102會議室報到

不要問我102會議室在哪裡,嚴格來說,
它在校長室隔壁,
哈哈哈~~
所以,你們知道的,請好好表現,不要丟我的臉。

最後,
也不要問我說《三分鐘升學經驗分享》可以不要準備嗎?

當然不行,
你們又忘了,
你們親愛的導師還是科召集人呀~~~
應該是要想想怎麼多講一點,多拖一點時間!
至於內容,也不用太擔心,
想想去年的此時,學長姊來我們教室是怎麼講就是囉,
大同小異啦~~

沒申請升學獎學金,但又非常想念我的,
也可以回來看看我啦~~

不過那天我很忙,你們要多擔待些,
有誠意的人就留下來陪我吃宵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