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下午要來上課的時候,
覺得喉嚨癢癢的,
大概是太久沒生病了,想說應該沒關係,
沒想到一上課,發現自己的聲音不行了,
於是很迅速的決定讓日校自習一節課。

晚上五節滿堂,當然不可能又讓學生自習,
而且更悲慘的是,
明明我只是個新手老師,
竟然已經有人想要來觀摩我上課了,
同事間的請託,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於是,冒著會失聲的風險,
還是拚了命的上了兩節課!

等到上到自己班的最後兩節,
我覺得我都快死掉了哩~~

回家連絡了一下海角七號的事宜,
竟然搞到了快兩點才睡,
躺在床上又輾轉難眠,
原來是我想吐~~
折磨了一個小時有吧,
我大概去吐了八次,
但都吐不出來東西,因為我沒吃飯~哈!!
吐了一堆水就是了。

sorry囉,麻吉幫還有我的好同事們,
本來要跟你們一起去感受一下『海角七號』的魅力,
結果卻放鴿子了。
因.為.我.感.冒.了~~

星期六中午硬撐著去參加了小學同學的訂婚典禮,
還好我有去,見到了十多年未見的小學老師耶,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回家小睡了一會兒,又匆匆出門,
要載郭大同去參加她同事的婚禮啊~
一天趕兩場的感覺還滿妙的!

最好笑的是回家上網時在MSN上遇到前男友,
他看到我的MSN狀態得知我感冒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前男友:『你感冒啦?』
我:「嗯。」
前男友:『好可憐唷~』
我:「還好啦!」
前男友:『那你假日怎麼出去玩?』
我:「照玩啊~」
前男友:『嗯。』
前男友:『這才像你!』
哈哈哈~~~ 我形象也太好了吧!!

因為明天要和HOI成員去烤肉,所以我很乖的早早上床睡覺。
但,躺在床上很久睡不著啊~~
天啊~~起來上網看電視,硬又是搞到了兩點半,
該睡了該睡了! 不然要怎麼去烤肉呀~~

星期天和HOI成員的聚會,
烤到最後我己經癱在旁邊睡著了,哈~

回到家繼續睡!!
感冒最好的藥方就是《睡眠》,
我一向都是崇尚自然療法的。

星期一,大家可以明顯感覺到我缺乏活力,
而且除了喉嚨不舒服加咳嗽外,
今天又多了一個症狀:流鼻水!
吼~~~ 大概用了一大包衛生紙了吧!

星期二,持續咳嗽加聲低沉中,
但我還是要堅持自然療法,
我相信老天會保佑我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