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開始想好好養甲,
所以又走回了做水晶指甲的不歸路,
因為之前去當水晶指甲的model,
但大家好像都覺得沒有做的很好,
三個星期前,
我還是回去找之前的美甲師琪琪,
嘗試了新的貝殼夾心,
因為我沒有做粉雕,所以只要900,
加上層光療200,花了我1100。


除了我可愛的勸敗女王告訴我下次不要做這個顏色外,
大家都給了不錯的評價,
但貼鑽的麻煩就是《掉了很難補》,
再加上昨天颱風夜喝喜酒時,
為了拯救我那即將被風吹走的車門,
不小心斷了一指,
想說撐了三個星期也可以了,
因為補的話感覺會沒那麼美,
不如重做一個,
很迅速的跟琪琪約了時間,
今天我就殺過去啦!

有鑑於Rita的吩咐,
再加上之前琪琪有說我可以自己找一下想要的樣式,
昨晚我可是在家很認真的做了功課,
打算做個愛心的花樣,
但今天去時,琪琪又給我看了一個新花樣,
我很快就又改變心意,就做成了這樣!


明明就說要低調,還挑了個這麼不低調的樣式,
璀璨水晶加上六指粉雕,其他四指我請琪琪幫我貼水鑽,費用是1000,
再加上我卸甲重做200、上層光療200,一共花了1400。
光療的主要目的是讓水晶指甲可以保持亮麗,
上面貼的水鑽或粉雕也會比較持久。


今天小美也有去,
因為她要拍婚紗了,
想要做甲片,我發現收費原來是看樣式的,
我忘了上次Rita做的是多少,
但小美這次才600耶,我個人覺得是滿便宜的~

戴著我美美的指甲,
被老媽CALL回家陪丫姨、嬸嬸們打牌,
沒想到,摸個十六圈下來,
贏了三千塊耶,
哇哈哈哈,今天是三家烤肉一家香,
我就是香的那一家啦,
把我今天砸在手上的錢都賺回來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