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滾約莫從一個月前就跟我預約了這趙森林之旅,
傳說中熊的森林非常好玩,
讓我這個好玩之徒一心嚮往,
頂著發燒加咳嗽的身軀,我還是衝了。

十點多從三峽出發,到熊家先取貨,
哈,謝謝熊媽幫我們準備了好多食材。
一到熊的森林,
哇~~~ 果然是世外桃源啊!!

熊很認份的幫我們扛了大多數的東西,
我們每個人手上都只有小小一包,
謝謝熊,你人真好!

接下來的生火就讓我大開眼界了,
熊用的是竹子耶!!!
哇。。。 好新奇,我第一次看到耶!
先用竹子升起熊熊大火後再加入木炭,
真的很快很快。


火升好後,另一批去德霖體檢的人也到了,
驚訝的是,明明是來玩水加烤肉,怎麼會有人穿球鞋來!!

穿著球鞋的樁腳非常驕傲,從頭到尾都沒有在理會我們,
她很專注地研究著水上的石塊,原來她要表演蜻蜓點水啦~~

用蜻蜓點水的方式渡河後,樁腳非常驕傲的向我們展現她腳上沒有溼的ALL STAR,
還很認真的想要指點小裳也如法砲製,沒想到,
唉,果然樁腳人有在田裡練過是不一樣的,
只見小裳先丟了礦泉水過來,又把腳上的NIKE一隻一隻丟過河,
最後還是光著腳丫,踏入冰涼的河水走過來,
啊啊~~~ 早知如此,何必這麼麻煩呢?把鞋子一脫不就解決了?

河邊只見張氏姊妹花很認真地洗著青椒,
還很賢慧的切成條狀以方便燒烤。

切完青椒後的張氏姊妹,想說又再加強賢慧的功力,把米血也切一切好了,
沒想到!!!
切米血才劃一刀,就毀了人家一把刀啊~~~ 果然還是要溫柔點。

老仔,咱今呢日吃素~~~
除了香腸之外,都是青菜呢!! 
我們這麼健康都是為了海D仔,結果她沒來啦!!

女生和男生烤肉最大的不同,
女生都是全員參與,男生都是派代表的,哈~~~

還好,熊很有良心的買了一包肉烤給我吃~~ YA!!!

烤完肉之後,咱們就開始戲水囉~~
活抓魚蝦真是人間一大樂事呀~~ 
可惜我感冒,不適合在水裡泡太久!

看!! 活蹦亂跳的蝦子呢~~

天氣好好,我先去偷睡一下~~

這塊石頭超平的,
好適合悠閒的午後打個盹睡個覺,真是大過癮呢~~~

看小裳開心的模樣,就知道我們今天有多開心了吧!!
下次再找多一點人來玩唷~~~
熊的森林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