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今天超幸福的,
一口氣竟然有這麼多人一起回來看我!
看到你們一大群人,
真的真的很開心哩~~
開心到把我自己的班都關在教室裡寫週記了。哈!!

也許是看到我在網誌上的愁雲慘霧,
丫滾、花生、玉祥,今天超提早下課,
就興沖沖的打電話給我,說要回來找我!
丫胖、機車恩、太魯妹、林修,為了英文課的英語自我介紹,
也自動的蹺課消失,回來樹林和大家聚首,
連孝宇、啟弘,還有遠在致理的龍妹都回來了~~
想想你們真的很可愛,
從樹人畢業,繼續在龍華聚首,
以前唸同班還要相約一起來上課也就罷了,
沒想到這個習慣也可以帶去龍華啊~~
連不同科系都還要相約一起上課,
在樓梯口互相道別,
我真是太感動你們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讓你們等我了一個多小時,
還使喚你們做事,
不曉得為什麼,
總是覺得交代你們比較放心,
也許在我的新班級裡,我也該開始物色接棒人選。

好不容易盼到我下課囉!
和蔚菁碰頭,一群人一起吃宵夜,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和滿足了。

看!這群人會不會太壯觀了點?



玉祥,好久好久沒看到你,真的不一樣了耶,果然是型男一枚。
花生,感覺你好像愈來愈累耶,沒課的時間就不要去龍華等同學了咩!
阿滾,聽說妳是他們的公關啊?記得要結交一些筆記王啊,不然考試你們就慘了!
阿弘,你弟弟真是超純真的,不過上課愛趴在桌上,我會好好教訓他的。
孝宇,不要迷信國文老師說的讀企管沒用,讓我們證實一下企管的實力給他們看!
林修,我知道你超想我的啦~~新的環境應該找不到像我這樣的美女讓你ㄉㄧㄤ!
暉恩,雖然你今天沒ㄉㄧㄤ我,但我知道你心裡一定有偷偷在演練。
丫胖,你變壯了耶!!原來物流是讓你去鍛鍊身體的唷?
淑慧,身為麻吉幫少數的女性,我想你在龍華還是脫離不了當小妹的命。
龍妹,千萬別被他們激怒了,你看今天林修的表現就知道他有多想你了!

謝謝你們今天來看我,
我真是個幸福的老師,
雖然你們嘴上不說,
但我知道你們一定是很擔心我被學弟妹們氣到心情不好,
所以趕快回來讓我重溫一下《不斷被機車》的滋味,
你們的用心良苦,我都感受到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是個幼稚的老師,
但沒辦法,
這就是我真實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