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每天開車回家時...
我都會轉到FM92.1聽光禹的夜光家族...
這個節目我從高一就開始聽了...
我還記得之前是在"警廣"...
後來光禹跳到飛碟... 我有一陣子不能適應... 
覺得太商業化了...
很久沒聽到光禹的節目...
他的聲音還是讓我有很"安心"的感覺...
還有節目進行的節奏還是一如往常的舒服...
找回老朋友的感覺真好... 
找回以往的熟悉真好...
這首歌是光禹在節目中推薦的...
收錄在順子「我的朋友」這張專輯...
曾經相愛的情侶... 即使分開了... 也應該微笑祝福對方...
很切合我現在的心境... 和大家分享^^


============
I Will Be Fine

我還是會好好的過... 因為我愛你啊...
把口中再見說出口我能接受... 也只有在這一刻...
我們的愛情啊... 有種一生一世般的感受...
我曾經對你說... 某天你疲倦的時候...
儘管 轉身的離開我...
I Will Be Fine 絕不在你面前淚流...
分手了... 我還是感覺幸福...
在最愛的時候... 最依戀的時候...
這愛我們都... 牢牢記在明日心中...
別回頭... 慢慢放開手...
我對你充滿著感激... 謝謝你深愛我...
當我再一次與你深深擁抱著... 這是最後一次了...
誰都不願鬆手... 餘生都停在這一刻...
我知道你心中... 也有千萬般的不捨...
為了 讓你放心離開我...
I Will Be Fine 絕不在你面前淚流...
分手了... 我還是感覺幸福...
在最愛的時候... 最依戀的時候...
這愛我們都 牢牢刻在心中...
別等到彼此傷害了... 帶著更大的悲哀分手...
說I Will Be Fine 會堅強的活著...
愛過你我就 感覺很幸福了...
我們的愛... 慢慢 放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