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寶貝們畢業後,
為了接續他們對我的崇拜,
不惜把自己的弟妹推入火坑,
尤其是得知我要接新班級時,
更是猛力的要求我把他們的弟妹納入我的麾下。
哇哈哈哈,
真是不怕死啊!!!

更機車的是,
之前學校老師的親戚晚輩也想來就讀敝科,
詢問校內哪位老師較為嚴格,
即將離開本校的劉姓教官,
硬是推薦了我???
是怎樣???
我有這麼兇嗎??
人家明明就是慈眉善目。

但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我可是從新生報名開始就一直在注意編班的事,
想要靠自己的惡勢力,啊~~ 不是,
是在學校一丁點兒小小的影響力,
去左右一下新生的編班事宜,
不料負責編班的同事之前出國,
在她還沒回國之前我又出國了,
等我回國時,新生名單已經出爐,
陰錯陽差之下,
錯失了小小影響編班的良機!!!

得知編班名單已經送交出去了,
只能說一切真是無緣啊~~~
畢竟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老師,
斗敢影響學校的行政作業???
但我必須說,
孩子們,這一切真的是命中註定啊!!
雖然我沒有介入也沒有特別吩咐,
但你們的弟妹還是編進了我的班啊~~~

。。。

怎麼這麼巧啊???
那我就不客氣了!!
一切都是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