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說到做到,一早八點半就起床認真寫明信片,
不過這次寫的很少,才五張而已,沒有拿到明信片的請不要難過,
因為我怕文思枯竭,寫一堆辭不達意的東西很沒誠意,所以就沒寄給你們囉!!
下次我文思泉湧時會多寄一些的。


今天我和大學姊點的是菲式早餐,請注意看,我們兩個人,他又給了我們五個麵包,真的很妙耶!


十一點整,我們搭乘了交通車到碼頭,坐船、坐CYCAR、換小飛機,
沒錯,你就把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倒著走一遍就是囉!


對了對了,這裡的小飛機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上飛機前要量體重,
哈哈,除了行李要過磅,你整個連同隨身行李也要過磅,
在一堆人面前量體重真是害羞哩~~~
第一天導遊叫我站上磅秤時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哩,沒想到是真的!!
我想大概是怕小飛機承載不了太大的重量,所以要精確計算吧!

回程時我們停靠的是新的機場STATION 3,
整個航廈新到一個不行,而且沒什麼人~~
和之前的馬尼拉機場真是大不相同。

而且這裡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愛照相唷,
他看我在東拍西拍的,還會擺 POSE讓我拍照哩~


因為STATION 3和馬尼拉機場有一段距離,我們有機會小小地對這個城市做個巡禮,

導遊說他們的公車很特別,隨招隨停,只要按下車鈴,不管在慢車道快車道都可以立刻下車,
而且公車的路線是寫在前方玻璃上,上面還會註明司機有幾個老婆、幾個活著、幾個往生了?
聽到這麼離奇的文化真的讓我傻眼耶!!


回到舊舊的馬尼拉機場真有些不習慣~

我們還和華航的人型立牌拍照,
唉~~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結束了五天的旅程,飛機落地的那一剎那,心裡有很強烈的失落感,
怎麼這個悠閒的渡假行這麼快就結束了呢?BORACAY~~ BYE BYE!!


謝謝大哥、丫查、啟聖、蔚菁、小瑜、佳茹、智偉、何群、妃仔、如意、愷文陪我渡過這麼愉快的五天,
和你們一起出國玩真是超開心的啦!
耍三八、搞白痴、練肖話、胡亂作怪都是那麼那麼地自然,
這就是我喜歡大夥兒一起出遊的最大原因!
還有蕭大哥、蕭大嫂、ZOE、SEAN,你們也是很好的伙伴唷,
下次有機會我們會找你們一起出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