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新生要返校領取註冊四聯單,
也是我和新寶貝們見面的第一次,
只能說:
我真是嚇傻了!!!

刺龍刺鳳的一堆,
滿身煙味、嚼檳榔的更是不計其數,
穿拖鞋的、穿吊甲仔,
Oh My God!
是以為今天要來圍場的嗎??

當然也是有些害羞到一個不行的,
拍個新生入學照,
有沒有這麼害羞啊?
唉!! 什麼時候才能帶到一班和我一樣不畏懼鏡頭的啊?
填個新生資料表,
問題一大堆,沒朋友、沒父母,真有這麼慘??

名單上洋洋灑灑有四十二個,
來了四十個,
真的太感人了~~~
至少,都還是肯來學校的。
(這是一種自我安慰)

短短一個半小時,
我都快瘋了,
本姑娘脾氣真的不好,
但老大說,學生還沒註冊前別嚇壞人家,
老娘我可是按捺住我的脾氣啊!!!

我要改走溫柔氣質路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