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昨天慘痛的經驗,今天我們可是起了個大早去吃早餐,
哈,說是很早,大概也九點半了。
我點的是美式早餐,妙的是我和大學姐一起吃,但他每次都給我們單數的麵包量,
是要我們打起來嗎?


吃完早餐後到LONG BEACH去做SPA,讚!
可能是我習慣了經胳式的按摩手法,大家都喊痛,我倒覺得還好~呵!!

走了好長一段路去吃午餐,今天吃的是《菲式餐》。
他的鐵盤旁邊有個小洞,負責把油滴出去,很妙,
但是啊,肉片太肥了,其實我都吃不下,算是我吃最少的一餐吧!


今天是FREE DAY,但漲潮的好嚴重,我們也沒辦法下水,
於是乎,我們想要走到FRIDAY BEACH還受到了阻礙,那麼就悠哉的逛大街吧!


找了家海邊的小店,坐下來吹吹海風喝喝飲料,真是愜意。
我點的是芒果加柳橙的SHAKE,好喝!

因為風大,所以看到了這種特殊的衝浪,水手運用熱氣球帶動自己在水上划行,
要有很好的腰力才可以耶,不然跌倒真的很難爬起來哩!

私底下問了一下這項的活動費用,一小時要100美金,哇~~~不便宜耶!


等海水稍稍退潮後,我們走到了FRIDAY BEACH,
這裡的海灘是私人的,屬於香格里拉渡假村,所以我們偷跑到人家的休憩亭納涼還被趕出來哩~


看看我開心的跳躍,其實我也可以跳很高的!

為了證明我們可以挑戰各種不同姿勢的跳法,我們可是在沙灘上一跳再跳哩!


走回LONG BEACH時,看到了這個攤販,因為很喜歡蔚小菁他們之前做的,所以就來試試囉!

我做了一條項鍊、一副耳環,花了300 PISO

大哥和智偉還去刺青,

吃完晚餐後,我們開始了最後的巡禮。
找到了蔚小菁他們在第二晚時做的鐵絲師傅,才知道我下午找的是他的徒弟哩!
我們走到哪兒都是【大戶】,人多好殺價,而且我們買個星砂紀念品,掃光了人家小販所有現貨。
做鐵絲項鍊時,我發現血拚會讓自己英文變超好,哈哈,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什麼話都會講!
什麼BIG BIG SUN啦、THIS SIZE & THIS SYTLE,超忙的~~
原本的兩人做不完,還把大哥CALL來,後來我發現大哥真的超強!!!
只要隨便給他一個名字,不到一分鐘就折好了,
算算我做了一條項鍊、一副耳環、三條手鍊,花了我600 PISO。超划算!

玩到快十點,我們坐CYCAR飛奔到COCO MANGO PUB。

大家很認真的研究著菜單,厲害的是丫查和啟聖手上的MENU,
咱們大哥又花錢把它買回台灣了,一張100PISO,大哥真的超愛收集MENU。


這家PUB有個很大的特色遊戲就是《STILL STANDING AFTER 15 》
就是呢,他會給你15杯酒精濃度依低到高的調酒,只要你喝完這15杯還能站著,
店家就會把你的名字寫在他們專屬的牆上,還會送你一件勝利的T恤。聽說牆上也有小嫻的名字唷!

原本是隔壁桌的韓國人開始玩,就是右邊這件戴棒球帽的小男生,他很強耶,喝完還去跳舞!
後來其他三個人也要來玩,還一起玩唷,每一杯都一起喝!

來~~ 乾杯!!

但他們三個都沒喝完就放棄了,
本桌原住民之光智偉兄為了替咱們台灣爭光,
也點了這15杯,酷吧!
我們還配合智偉大哥來個不一樣的口號,
《台灣,123,ㄏㄚ\ 》
真的很有氣勢,智偉把最後兩杯留給了他的好兄弟,
當然如意超在意形象的(誤),我就不公開火辣照片囉!
不過智偉也有拿到那件紀念T恤唷,改天叫他穿來給大家瞧瞧~~

=== 以下為應觀眾要求加映 ===
話說智偉勇士"開1008PISO"點了15杯調酒,
我們很認真要幫他加油打氣,一開始哩,智偉非常的勇猛,
一口氣就乾掉了三四杯,我們拜託他喝慢一點還不肯哩~~
直說要『一鼓作氣』,OKOK,你們原住民喝酒有天份,我不攔你了!
慢慢的,智偉喝的速度慢了下來,我想這是應該的,
麻煩倒帶前面的照片看一下那15杯,有的顏色真的超噁心的,
這也是我這個酒國女英雄不肯嘗試的原因,有幾杯調酒真是不曉得怎麼調出來的?
一直喝到了第十三杯,智偉終於放棄把最後兩杯讓給了大哥和愷文,
因為剛剛隔壁做了個優良的示範,
《Have a GO》是一杯以Tequila為基酒的調酒,
在墨西哥裡,傳統的龍舌蘭喝法為:
首先把鹽巴抹在手背的虎口上,用拇指和食指握一小杯龍舌蘭酒,
再用無名指和中指夾一片檸檬片。
迅速舔一口虎口上的鹽巴,接著把酒一飲而盡,再咬一口檸檬片,
整個過程一氣呵成,無論風味或是飲用技法,都堪稱一絕。
但我們把這個過程改良為把鹽巴和檸檬片塗在某人的嘴巴上,
一方喝下Tequila後就可以直接進行X舌(為防有未成年人士,消音處理),
High完這一段後,智偉兄整個就是HIGH瘋了,直拉著我說要去《跳舞》,
雖然本人非肢障,但也不是個舞林高手啊~~ 怎麼會拉我去啊?
於是乎,我秉持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精神,
硬是把實踐俗仔幫-小瑜和蔚菁都叫來舞池,
沒想到咱們張小瑜超有異性緣,一到舞池不到三十秒就被一位菲律賓人拉去共舞,
跳著跳著,這位菲律賓人還牽起了小瑜的纖纖玉手,
演出了【十指交扣】戲碼,哇哈哈哈~~~ 真的超妙,
實踐俗仔幫可是我們在菲律賓《唯二》有豔遇而且和菲律賓人十指交扣的人物唷!!
當然我不會忽略扭的很兇的徐氏夫婦,你們兩個也跳的很過癮啊!!

因為覺得智偉差不多喝醉了,大家決定打道回府,
本來想搭CYCAR,沒想到司機獅子大開口,
我們坐來的時候《一台車50PISO》,回程竟然開價《一個人100PISO》
考量到智偉喝茫了怕他坐CYCAR危險,再加上時間很剛好,十二點了!
正巧是飯店接駁車的最後一班時間,而且會經過COCO MANGO PUB,
我們決定就在路邊攔截接騻車,
結果這位仁兄還一直嚷著要坐CYCAR,拜託!真的很魯耶!!!
我們運氣真的很好,沒多久就有一台很像接駁車的車子迎面而來,
我才不管是不是哩,就站到路中間把它攔下來,
看到ALTA VISTA的字樣更是開心的樂翻天,
張小瑜還很白痴的問司機說:『Do you remember us?』
哈哈哈... 我想他很不想記得吧~~~
於是我們就搭接駁車回飯店囉!
途中不乏有位喝醉的仁兄一直在練肖話,
而且回到飯店時他還自己去看星星哩!!
詳情不用我贅述,我想大家可以想像吧~~~

=== End ===


今天的飯店活動是【把零食咯光光】外加【瘋狂寫明信片】,
大家在我的房間裡寫明信片、吃泡麵,
我很認真的在幫大家統計芒果乾的數量、費用,
還要精算如何把PISO花光光,
所以累到不寫明信片囉!明天起床再寫吧~~

聰明的小瑜和蔚菁臨走前還會記得幫我們鎖上門,
真是冰雪聰明啊!! 只是,四點多才走也太折磨我老人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