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會上來關心我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
這兩年來我的網誌產量明顯銳減,
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真的好忙~
每天忙東忙西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也許是因為朋友們都在日校,
生活作息跟我真的很不同,也漸漸疏離了,
也或許是體認到小美每每警告我的話語:『和學生的情感只有三年。』
慢慢的失去了對學生的熱情,也就沒有什麼好寫的了。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跟這個社會好像脫節了,
我不太關心世界上發生了什麼事,
不太想理會政壇又如何如何,
每天打開電視,看看連續劇、綜藝節目,
好像又打發了一天,
是的,其實我不太看新聞。
與其看新聞,不如看看型男大主廚,哈哈~

有時候會覺得朋友很難約,
我想出門的時候,對方不想,
我想逛街的時候,對方想看電影,
我想看電影的時候,對方想在家裡睡大覺,
於是乎,我覺得自己好像愈來愈宅了。

不想讓自己變成魚乾女,
於是幫自己安排了好多好多活動,
希望藉此可以讓自己忙一點,
但除了吃喝玩樂,我還能幹嘛?

雖然我對現在的學生失去了熱情,
但我對於『教學』還是充滿熱情,
所以別人在放暑假的時候,
我還是堅持要暑輔,
免得進度上不完,開學後大家窮緊張,
每天每天都像在追著時間跑,
因為不能太早上課又不能太晚下課,
會擔誤別人上下班的時間,
我常聽到人家說:『現在很少老師像你這麼認真!』
其實認真的老師很多,只是大家都沒看到罷了!
充其量,我只是個想讓自己《問心無愧》的老師。

我常覺得【一個人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因為不想麻煩別人,
所以很多事我都自己一個人去完成。
但有時候又覺得一個人的力量其實很渺小,
如果有很多人可以陪著你一起完成也很棒,
人真是無敵矛盾的動物。

放假快二十天了,
感覺和我最熟的應該是:
幸福的青鳥、飯糰之家、夜市人生和帶子英雄了,
當然還有讓我說的一嘴好菜的型男大主廚以及每天必看的康熙來了,
雖然和社會圈有點脫節,
幸好我和電視圈還滿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