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來,
真是忙的不可開交,
也不曉得在忙個什麼勁?
瞎忙?
還是如我娘親說的,
我這個人真的很愛沒事找事做,
今天我娘講到這件事,
我只有淡淡的說,
『能做多少是多少,我不想對不起自己啊!!』

而這個星期,
更是衰到最高點,
從上星期六開始,
我的左手和左腳莫名的過敏了,
長了一顆一顆的紅疹子,
癢到一個爆~
星期一去看醫生,
醫生很篤定的說是蚊蟲過敏,
還說我一定是去郊外才被感染,
重點是我都在市區啊,
真是妙了!

而星期一我開始拉肚子,
哇咧,
是怎樣??
所有的病都要擠在一起來報到就對了,
我很認真的回想一下,
莫非是星期天喝了普洱茶??
還是星期一喝了普菊茶??
這茶要是這麼有效,
以後想減肥的人快去喝,
拉到我都不想吃東西了~

最好笑的就是我娘了,
今天我跟她說我這兩天肚子不舒服,
但都拉不出什麼東西,
我媽竟然說是因為我都沒吃,
一直拉的話會拉出膽汁、會脫水,
於是中午帶我去涮涮鍋大吃特吃,
結果,
還不是繼續拉!
后,這招沒效啦,
中午吃太飽,晚餐又不想吃,
結果現在半夜餓的要死,
但我好不容易瘦了,
不能亂吃宵夜,
睡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