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丙術科檢定的第二梯次...
早上七點五十分要報到...
我要求學生在七點三十分之前就要到學校...
沒想到還是有人拖拖拉拉...
竟然搞到八點十五分才到...
我覺得你真的很幸運...
今天要不是有一點點小狀況...
我覺得你大概就不用考了...
而且我不懂的是...
一向這麼負責任的你...
最近是怎麼了??...
老是睡過頭??...
老是在重要考試時遲到??...
老是不接電話??...
老是裝做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還是... 其實我並不了解你...
原來這才是真的你??...

在等待的時間裡... 在忙進忙出的電話聯繫中...
小美跟我說...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這麼辛苦了...  夜校學生真的是少條筋耶... 難怪你帶班這麼累...』
唉... 聽到這種話... 我真的真的感到很心酸...
太多太多的叮嚀... 講了不只一遍...
但聽進去的有幾個人??...

坐在準備教室裡... 我本來不想講話了...
也不想在那麼嘮嘮叨叨... 提醒東提醒西的...
後來想想... 昨天做了... 今天沒做... 學生會不會覺得不公平??...
於是... 我還是認真的站起身來.. 一個一個的提點...
謝謝葉大... 原來你看出來了我的臉有點臭...
大概是我真的累了吧... 當時的我正在掙扎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的功力還不夠好... 我的喜怒太形於外了...

今天的孩子看起來就是有備而來...
大家對於抽到哪一個題組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纖茹還要我在最後去幫大家打氣一下...
希望我的加持有用囉...
但第一個交卷出來的暉恩就讓我傻眼了...
竟然把2007年打成2006...
唉... 我知道你數學不好... 我會叫蔚菁老師盯緊你...
還有振平... 我還特別重覆一次纖茹說的日期...
白板上也清楚的寫著『96年6月10日』...
你怎麼還會打錯哩??...
雖然你們覺得十分沒關係... 
但東扣西扣的... 感覺還滿恐怖的...

看著大家步出考場的神情大部份都是放鬆的...
呵呵... 希望你們都能輕鬆過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