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昨天的高出席率... 讓我對今天出席率有了一點期待...
雖然還是大雨... 但我始終相信...
大家會為了練習術科而準時到校吧...

16:54... 熊打電話來問我... 星期六考試可不可以不要穿制服...
因為她的手今天剛縫合... 沒有辦法穿這種用《套》的衣服...
okok... 為師我會想辦法去幫你擺平的...
我不曉得自己的堅持算不算一種殘忍...
雖然熊還在住院期間... 但我還是私心的希望她當天可以請假外出...
到校來考試後再回醫院... 不希望她浪費了這次的機會...
熊你要原諒老師的殘忍啊... 

17:35... 素嘉說要帶小朋友去看醫生... 必須請假一天...
我一直覺得素嘉是個家庭主婦... 為了課業... 有時候必須犧牲孩子...
雖然我可以體諒她的辛苦啦... 但龍哥很替你的術科擔心哩...
你要好好加油唷... 我相信你細心一點... 一定會過的...

17:43... 看到振平的來電... 我以為他也要請假...
沒想到是來問我要不要吃鳳梨... 哈哈哈...
水果我都吃啊... 但是我只吃削好的水果... 會不會太機車...
但衝著振平的美意... 我還是收了... 回家叫我老爸幫我切啦...
在這裡順便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免得我哪天又不慎被別人出賣...
我自己爆料比較快... 《我不敢拿刀子啦... 》
以前打工的時候... 我老闆因為我連拿美工刀切紙都會削到手指...
還特別買了個切割機... 專門讓我切紙用... 哈哈...

17:50... 寶寶傳簡訊跟我說她人不舒服... 想要在家休息...
ㄟㄟ... 什麼時候我有說可以用簡訊請假的??...
犯了我的大忌... 慘慘慘~~~

17:58... 螞蟻說她感冒... 媽媽叫她回家休息...
嗯嗯... 不舒服只吃成藥是不會好的... 幹嘛不去看醫生...
聽了螞蟻的理由... 唉唉... 真是無言啊... 
只能說... 愛情真偉大... 

18:02... 剛豪打來問我今天的課表??...
我心裡嘀咕著會不會太誇張... 把我當秘書在用嗎??...
最重要的是... 六點就打來問了... 竟然還是等七點才到學校...
說實話... 我不想管你了... 如果你覺得這樣擺爛是ok的話... 那就隨你吧...

19:48... 祥建打給我... 我以為是要找我... 反正我都到教室門口了... 
就掛了他的電話... 沒想到他跑出去找我了... 要請假外出...
原來是今天工作時受傷了... 真是丫呆耶... 
以祥建的case... 我心裡有點酸酸的... 
有些孩子即使受傷了、不舒服... 還是會硬拖著身體來學校...
撐到真的不行了才說要回家或是看醫生...
有些孩子只要是一點點雞毛蒜皮的事... 都可以構成請假的理由...
真的不曉得該說些什麼了~~~

20:24... 寶寶自己打來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
這位大姊啊... 幸好你有打來... 也知道我是不接受什麼簡訊請假的...
不然我肯定不給假單... 人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吧...

今天葉大和雅婷在18:15分就到了電腦教室...
為師我忍不住在他們進門時就大聲鼓掌...
葉大啊... 幸好你還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了...
只是... 你的術科、術科... 真的有在聽我的話嗎??...
該改的都沒改到... 氣氣氣... 改到你的考卷時... 真的亂想砍你的...

大家今天很認份的一直在練習... 情況比前兩天好很多...
因為昨天說了今天沒做好的要留下來...
麗君、光庭、韋逸、雅琪都被我留在電腦教室練習...
我瘋狂的幫大家把所有的考卷都印出來...
還拜託暉恩、延昇、琥翔、淑慧和莞如幫我批閱...
謝謝你們囉... 小幫手...
有你們幫忙... 今天的進度果然快很多很多...
尤其是淑慧... 妳真的超適合做品管的啦~~~
眼睛有夠利... 該注意的都有注意到... 連我沒注意的都會提醒我...
不過今天很對不起芝瑤老師哩...
她一直很擔心咱們班的會計進度會落後...
我還把一票人都留在電腦教室裡幫忙和練習... 
親愛的同學... 你們要記得電丙考完好好唸會計啊... 不然芝瑤老師會砍人...

花生很認真的幫我統計今天通過的人數...
總共有26人...
雖然離我的標準還有點遠... 但我想大家都盡力了...
抽出這些沒通過同學的考卷... 很多人都是敗在《粗心》...
花生和小胖很緊張... 一直叫大家快一點...
因為趕著在放學前衝回教室公布留校名單...
對... 今天我要把沒通過的孩子都留下來罵一罵...

每一份考卷翻開... 大家幾乎都有做完... 錯的也都是小地方...
但你們要記得... 這些《小地方》就是致勝的關鍵啊!!!...
一個一個叫過來罵... 我都不曉得原來我罵人也要花這麼多時間...
罵完了最後一個... 竟然看到警衛伯伯來巡視了...
咦??... 有這麼晚了唷??...
走到一樓校務處... 天啊... 22:50...
哈哈哈... 孩子們... 老師對不起你們啊...
我以為大概才22:30... 沒想到我罵了這麼這麼久啊...
好吧好吧... 辛苦大家啦... 希望我一個一個的叮嚀... 一個一個的提醒...
可以喚醒你們一點點的《專注力》...
如果你們都願意仔仔細細的看好題目...
做完之後... 耐心的一個一個字從頭到尾的比對...
印出答案之後... 再用心的和參考答案核對一次...
我相信... 咱們全班通過的機會是非常非常大的...
加油啊... 我說過了... 我們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練習了... 大家一定要準時來唷~~~

《960607寶寶、靜盈、素嘉、螞蟻請假,祥建外出,總計有五人缺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