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滂沱的一天... 我在想今天會有幾個人又有事要請假了哩??...
晚上外出用餐時... 我跟蔚小菁說:『天啊!今天五節都是我的課耶~~』
蔚小菁說:「對啊,你們班應該會給你面子,出席率很好吧!!」
我心裡想... 根據經驗法則... 這個理論不太成立...
之前我本來想說大家會給《導師》面子吧...
我的課耶... 也準時一點來上吧... 沒想到... 落空落空落空...
我就放棄這份期待了...

第一節課... 我很準時的到了電七開了所有的電源...
走下樓時遇到阿滾、琇如、江董和小可...
其實我真的沒有聽到江董講什麼啦...
我只有聽到一群笑聲...
你們被騙啦... 偷講我壞話后??... 就說做壞事會有報應... 哈哈哈~~~
報應就是幫忙來搬電丙題本啦...
衝著今天有三節課... 我想讓大家練習《題組五》...
我知道這題比較難... 但難的都克服了... 簡單的應該一定會通過吧...
《應該》啦...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也許大家都很心急希望過關...
也許大家都很害怕錯在小地方...
但我真的要再次強調...
電丙術科真的不難... 基本功你們都有了...
你們缺乏的就是《耐心》和《細心》而已...
只要你們願意用心看題目、仔細比照參考答案...
我相信證照到手絕非難事...

第一節下課之前請雅琪幫我點名...
總計有葉大、雅婷未到... 這兩位同學你們被我盯上啦... 要注意要注意~~~
下班時間不是你們遲到的問題... 關鍵在於你們太會睡了吧...
雅琪其實是個很負責任的副班長...
雖然她常會做一些無釐頭的事... 偶爾會出個小包...
但這一年來... 老師真的很感謝你的幫忙唷~~~
我也知道副班長這職位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再加上咱們班的副班長可是《名符其實》... 不是掛名的呢...
辛苦你啦... 再撐一下... 三年級... 我們趕快換個人跳入火坑吧~~~ 哈!!!

第二節下課時... 全班已經到齊了... 除了還在住院的熊...
好吧... 我只能說... 你們今天真的有給我《面子》... 
那麼... 我可以貪心的要求大家繼續保持嗎??...

做了三節課... 很多人都做的差不多了... 我比較放心一點...
呼... 壓力真的很大... 其實我的壓力不是在於你們《不會做》...
而是你們《都會做》但卻《不用心做》...
導致應該可以通過的同學都因為小問題而失敗了...
這才是我的壓力點啊~~~ 無論如何... 我們要奮戰到最後唷~~~

第四、五節課是社團動態展...
天空還在飄著雨... 我想學校會堅持讓活動繼續舉辦...
也是不想辜負這些辛苦準備的學生的心血...
畢竟他們為了這個成果展... 之前苦練了許久...
但因為我們班的位置真的太後面了...
地上溼滑又不能讓前面的班級坐下欣賞...
在後面的我們... 其實什麼都看不到...
剛開始我還會要求秩序... 到後來就let it be~~~
大家開心就好...
我也很高興的去找麻吉幫聊天...
謝謝威龍一直幫我撐傘唷...
你知道的... 老師頭髮已經不多了... 不能再受酸雨侵蝕了...
昨天還在想說很久很久沒跟你們哈啦了...
想不到今天就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大家嘻鬧...
聽到你們很關心蔚菁老師... 其實我很開心...
至少你們會願意伸出關懷的手...
主動去關心一些任課老師的心情...
蔚菁老師只是最近忙了些... 其實也沒那麼不見蹤影啊...
他都在辦公室裡... 你們也可以去找他聊聊天的...

放學前... 大家很關心下雨了... 修伃的腳會淋溼... 要求我載他回家...
其實不用你們開口... 我也會載他回家的啦...
像你們很主動的去在意同學的行為或感受...
這就是一種很棒的進步... 也是我覺得我們班很溫暖的地方唷...
一個班級就是要像這樣啊... 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學習、互相成長...
那才是學校之於我們最大的意義...


《960606靜盈請假,總計有一人缺課》
熊... 你要快點好起來... 趕快出院唷... 我很想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