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流浪天涯小包包】這名詞是從哪裡來的...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以前戀愛講義的『安室愛美惠』...
每當謝安室做了什麼爛事或是陶美惠自己捅了什麼簍子...
就會拿出一個綠色的小包包嚷嚷著要去流浪天涯...
所以... 當陶美惠拿出【流浪天涯小包包】時... 
謝安室就只能低聲下氣的求饒...
這樣講起來... 大家有恢復一點記憶了嗎??...

因為我愛旅行的個性...
造就了我收拾行李的功夫...
還有... 我的麻吉們說走就走的個性...
養成我的這個好習慣...
我會收好一個化妝包...
裡面裝滿梳洗用品、盥洗用具...
只要有人一喊出發...
隨手抓幾件衣物即可出門...
因此我暱稱它是【流浪天涯小包包】...

最近... 我心愛的【流浪天涯小包包】是桃紅色的kipling...
這個包包是我有天去costco看到特賣才五百多塊...
又是我喜歡的桃紅色系... 就硬是給它買下來...
也不管我娘在旁邊一直嚷嚷著... 買這個包包沒用啦~~~

呵呵... 事實證明...
它還滿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