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湯匙的訂婚宴...
之前就知道...
為了這個婚宴... 
她可是忙進忙出了好幾個月...
從之前幫她挑婚紗、四處比價...
就感染到這份幸福的感覺...
今天... 咱們小樹苗...
可是全員出動唷~~~
真是開心開心!!!


大哥, 我, 查查, 小v, 怡君, 宛儒, 育瑋, 蔚菁, 玲瑜, 還有外婆和熱情贊助的秋香...
所有的人都是來給湯匙祝福的...

我, 查, 嘟從前一天就進駐小瑜家...
為的就是怕遲到... 擔誤了湯匙的好事... 那就太罪過啦...
沒想到... 
咱們四個姊妹一早起來還是一陣忙亂...
忙著換衣服、化妝... 
看... 大家今天是不是都很用心的打扮啊...

一早到了會場... 大家各司其職...
小v和蔚菁負責去擺桌牌...
我, 查, 小瑜, 外婆手忙腳亂的裝著喜餅...
其他人都去幫忙秋香做會場的佈置...
【秋香是大哥之前的學生... 已經畢業囉...
湯匙特別情商來幫忙做氣球佈置的...
手很巧哩...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洽詢... 哈哈哈~~】

秋香大概是不好意思指揮我們這群"老師"做事吧...
所以一個人悶頭做... 害我們在旁邊不曉得可以幫忙什麼...
又怕時間不夠... 真是超緊張的啊...

((照片有點晃到... 主要是要看看大家手忙腳亂的樣子啦...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育瑋兄... 真是超認真幫忙的...))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成果... 看起來很浪漫吧...

想要多看一些會場的氣球... 請到相簿去瞧瞧吧~~~

再來看看今天的新人...


是不是郎才女貌... 很登對哩...
湯匙這次選的禮服都超美的...
也很能托襯出她姣好的身材唷...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自助式的婚宴...
還滿特別的...
但是因為離主桌太遠了...
很多婚禮的橋段都lose掉了...
真是可惜...
幸好我們有把握機會...
在新郎新娘敬酒的時候...
硬拗他們"舌吻"...
哈哈哈... 湯匙和致威還真是配合演出到底哩~~~
((這當中還有一段笑話... 就是湯和致威舌吻後... 湯爸還問說要不要他和湯媽也來一下... 真是笑倒我們大家了... ))

可惜等湯匙有空來和我們聊聊時...
我的相機沒電了...
哇咧... 真是煞風景...
所以和湯匙的美美合照都不在我這兒...
真是殘念...
大家... 大家...
一定要記得把照片給我唷...
我來燒成一張紀念光碟...
大家說好不好啊~~~~

最後最後...
湯湯湯...
雖然這過程中有苦有甜...
離你們的婚禮也不曉得還有多久...
但二姊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
以你的聰明智慧...
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
加油唷...
你是我們小樹苗幸福的前鋒...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