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的年紀已經到了一個關卡...
年紀相仿的同學都相繼走入婚姻...
每個人見到我、每次的聚會...
大家不免都會問到『何時要結婚啊??』
之前可以很敷衍的說『還早... 還早... 』
當剛結束一段感情時...
真的很難再把這句話輕鬆的說出口...
因為...
那就真的是『太早了~~』

兩個人在一起...
『開心』真的很重要...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分手??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更多人問我... 『你還好吧?... 會不會很難過... 』
這不是廢話嗎??...
我雖然看起來堅強無比...
也算是有血有淚有感情的女人啊...
在一起二年多了...
在同一個路口分馳而去...
心裡當然是會難過的...
也會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偷哭...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正常人...
一般人分手之後的反應我都有...
只是...
我不喜歡在人前展現脆弱...
我不喜歡哭給別人看...
我不喜歡一遍又一遍的告訴別人『我真的分手了』

請你們不要再問我... 
『為什麼要分手??
發生什麼事??
他同意分手嗎??』

是的... 我們兩個的感情路走到一個瓶頸了... 所以分手了...
我們沒有發生任何事... 也沒有任何導火線引發分手...
是很和平的協議分手...
所以... 大家還是朋友...

就不要再問下去囉...
把這些關心的力量... 化做神奇的力量...
多介紹一些男人給我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