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8日才是郭思彤生日啦...
但因為時間橋不攏...
所以我們決定延後一天為她慶生...

洋蔥餐廳是家妏和秀桂指定的...
因為家妏沒去過...
一問之下才知道咱們的壽星也沒去過...
太好啦... 那就洋蔥吧... 


洋蔥餐廳的服務和餐點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尤其是他們的德國豬腳... 真是讚哩...
昨天一行六個人... 大家點的都不一樣... 真是好玩...

家妏點的就是德國豬腳 $600... 

但因為東西太多啦... 
家妏沒吃完哩... 真是可惜~~~

秀桂點的是茄汁紅酒牛肉麵 $310...

一向號稱是"飯桶"的秀桂竟然只吃了一半...
這真是太神奇了... 秀桂你在減肥唷????
料看起來滿多的... Jacob說有點鹹^^

思彤點的是碳烤豬肋排 $570... 

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我發現丫哲真是貼心哩...
思彤還在喝湯... 丫哲就幫他把肋排都切好了...
真是感動哩~~~

丫哲點的是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500... 

送上來的時候... 上面真的滿滿一排都是蒜... 看起來好好吃唷...
據思彤描述比肋排還讚... 而且是去骨的哩... 
唉呀呀... 下次再來點這道...

Jacob點的是法式海鯛魚... $400

上面有厚厚的一層起司...
還不錯吃... 雖然是他點的... 但我也吃了不少... :p

豬腳、羊小排和牛排我都吃過啦...
這次我點的是海鮮焗通心粉 $360...

我覺得普普啦... 沒有驚奇的感覺...
但料不多耶... 被騙啦... 竟然只有一尾蝦蝦~~~

我們六個人花了3,080...
算是還ok的囉...

餐敘中有段小插曲... 讓我小小的反省了一下...
以後我還是正經一點的過日子好了...

這次生日... 我和RITA送給思彤的是
嬌蘭2006限量金沙飛舞櫻花香水

因為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
而且到櫃上試擦的感覺還不賴...
就鎖定購買這瓶做為思彤的生日禮物...

這瓶香水的設計很有質感...
尤其是它的瓶身... 真是美呀...
害我差點兒手滑又多買一瓶送給自己... :)
因為香水裡含有金箔... 噴在身上會有亮粉產生...
使用前要先搖晃一下... 金箔才不會沉澱在下面...

沒想到大家要求思彤試擦時...
我說"要先搖一下唷..."
在場每個人都說"騙人"...
哇咧... 我講的是真的啦...
ㄏㄡ\ ... 經過我再三保證... 並親身示範...
大家才相信我的話是真的...
氣氣氣氣氣~~~
人家我平常雖然愛開玩笑...
但也有認真的時候嘛~~~

郭思彤你最好要給我認真的噴哩^^
也祝你生日快樂... 
愈來愈美麗... 早點嫁出去唷... 



P.S.我們昨天去的是台泥店... 旁邊還有人在拍婚紗照哩...
http://www.cafeonion.com/ <-- 洋蔥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