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往只是一線之隔...

昨天是資二信的第一場排球賽...
之前他們就有跟我說...
要我一定要去場邊為他們加油...
12:15的比賽...
我十二點出頭就到了學校...

A組和觀二孝的對決...
我一直以為... 春琴老師一定是嚴加訓練...
因為... 偶爾我會在星期六上救國團的時候...
看到觀二孝努力在網球場練習的身影...

比賽一開始...
我們打的不錯...
施霈霈感覺很穩...
大力真和點點更是奮不顧身...
只是覺得有點後繼無力...
第一局贏了之後...
第二局、第三局陷入苦戰...

10:9... 13:11.. 14:12...
一路上我們緊追不捨...
但最後還是以15:12敗北...

昨天輸了之後... 
B組的雅涵...佳宜, 杜杜等都覺得今天一定要贏...
因為我以為是12:15的比賽...
昨天一直到快12:40才開打...
所以我十二點還在家裡正準備要出發...
杜杜打給我...  說十二點就要比賽了...
我趕到學校時... 已經是最後一局了...
前二兩局的比數仍是1:1

在最後關頭... 我們還是以15:13輸給了幼二信...
雅涵在和對手行禮時就哭了...
看的我很不捨...
在安慰的同時... 我也哭了...
嗚.. 真是太沒用了...
真不曉得是我太感性還是太愛哭...

接著... 大妞、杜杜也哭了... 哇咧...
我們是在演接力賽嗎??...
看著選手們這麼傷心...
場邊的我, 鈺樺... 大家都哭成一團...

好不容易安撫完大家的情緒...
佳宜竟然坐在旁邊大哭...
現在是第三集囉???...
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輸掉100顆金莎...

好囉好囉... 那就給一百顆金莎吧...
誰快跟我說...
哪裡的金莎比較便宜呀...
CCCC

丫如一直怪我...
說都是因為我沒有即時到場幫他們加油...
他們才會輸的...
哎喲...
輸贏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在比賽中我看到資二信的團結和默契...
也許... 我們輸掉的... 是那麼一點點的運氣吧...

我很開心有你們一直在旁邊為我加油打氣...
當然...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也許現實的環境帶給你們很大的壓力...
樣樣都要得第一是很難的...
我可以瞭解你們的處境和壓力...
但... 人生嘛...
有的時候... 咱們要想開一點...
哭一哭... 就過去了唷...
不要再難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