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很久"之前... Jacob和他的同學光顧過...
Jacob一直說要帶我來吃都沒有成行...
今天晚上要送我回家之前...
我們步行去的... (因為在Jacob他家附近)

今天很有"吃"的福份... 每一家的menu都設計的好精緻... 我都很喜歡耶...


因為Jacob剛剛吃了一些妹妹煮的牛肉麵... 所以Jacob並不餓... 我則是因為睡太飽了... 也不想吃太多...
本來我們預計點一份雞肉鐵板法士達套餐一起share...
套餐的意思是主菜加上 $149 可以享有濃湯、甜點和飲料...
沒想到這間餐廳有設定個人最低消費要$300... 
所以我們後來決定點一份綜合鐵板法士達套餐和一份炸薯條...


1.前菜:炸薯條 $120
    我覺得炸的很好吃耶... 很酥很脆... 哈哈... Jacob直說比麥當當好吃... 
    廢話... 麥當當的一份才30元... 價錢就差很多啦...
    而且我用心的觀察了一下其他桌的客人... 幾乎都有點這道... 可見得是招牌菜...


2.濃湯:墨西哥玉米湯 (單點$130)
    這個湯的味道有一點辣辣的... 不曉得是加了什麼東西... 不是胡椒粉的味道唷...
    我個人很喜歡... 有一大半都是我喝的... 尤其是又有我喜歡吃的玉米... 
    我想他們應該是加了很多香料... 所以沒有辦法一一分辨食材... 下次找大哥去分析好了... :)


3.主菜:綜合鐵板法士達 (單點$380)
    ●火熱鐵板:裡面有甜椒、洋蔥、牛肉、雞肉、和蝦仁... 還有附上鬱金香飯...


    ●法士達船 (生菜、酪梨、酸奶、蕃茄沙沙、玉米沙沙)


    ●六吋餅皮三張


它的吃法是將所有的配料包在餅皮裡,再一起吃,我覺得好好吃唷~
我是那種喜歡嘗鮮又特愛異國料理的人,它的餅皮是比較鬆軟的口感,
餅皮還滿厚實的,我把法士達船上的所有佐料都加了一點進去,
其中最後悔就是加了太多酸奶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喝牛奶的,
又加上酸酸的味道,我可是一鼓作氣把那口一次吞下肚的~~
玉米沙沙肯定是我的最愛,把整張餅皮捲起來吃,真的很過癮哩!


它的牛肉很嫩,但雞肉可能是後來放在鐵板上太久了,有點老,
蝦子超好吃的,不曉得它是怎麼處理的,蝦仁大又美味,而且份量不少,至少有五六尾吧,我覺得還滿實在的~~
鬱金香飯很特別,不像台灣的米飯比較軟,是屬於比較硬的口感,
黏在鐵板上的還有鍋巴,Jacob很愛吃哩~~

4. 甜點:金甜泥 (單點$150)
    它的英文名字是sweet potato... 但我和Jacob一致認為它是地瓜... :p
    上面覆蓋著的東西... 很像巧克力脆片之類的... 但我們兩個都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
    整體而言... 太甜了... 我吃了幾口就完全不行了... 投降~~~


5.飲料:墨西哥肉桂奶茶 (單點$180)
    雖然服務生在點餐時有奉勸我們這道飲料比較甜... 但她顯然沒有提到重點...
    "肉桂味"也太重了吧~~~ 我的天啊... 
    第一口喝下去的時候... 想說就和一般的奶茶沒兩樣... 
    沒想到濃濃的肉桂香在我口中散之不去... 害我硬是灌了一大口水才沖去味道...
    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挑食鬼... 我不喜歡這麼"重"的肉桂味... 我喜歡淡淡的...


來看看它的內部裝潢和設計吧...


桌子是用馬賽克磁磚拼接的... 每個桌子不太一樣... 還滿用心的...


這是我們桌子上的燈... 真是太特別了...
是一頂草帽的造型唷~~~
本來我一直沒有注意到... 
是在等甜點的時候太無聊才瞄到的...
這才注意到原來每桌都有一個... 很可愛吧...


最後是它的貼心服務...
因為墨西哥菜很多都是要用手直接食用...
像我們今天點的法士達即是...
所以它提供的不是餐巾紙... 而是濕紙巾唷...


整個晚餐其實算是還滿好吃的... 尤其是那個法士達讓我念念不忘...
消費的金額是 $714 (含一成服務費)
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啦... 雖然Jacob一直說好貴... 哈哈~~~
來張照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