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們,照過來~~
這幾天接到大家的電話,讓我真是傻眼啊!!!
你們不要再去聽那些錯誤的資訊了,更不要以訛傳訛了~~

第一,還沒收到通知單的人,請自行去中國科技大學申請補發。
8月5日下午3:00~9:00攜帶報名證 <-- 就是6/30你們返校去找蔚菁老師領的那張。
親自跑一趟中國科大進修部教務組去辦理手續。

第二,報名證上面有說明要準備的東西請備妥:
1.畢業證書正本
2.成績通知單
3.報名證
4.二吋照片三張
5.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各一張
登記分發那天一定要攜帶,缺一不可!
所以如果你之前已經去報名了其他學校,
又想參加登記分發,一定一定要去把畢業證書拿回來唷!

第三,沒有什麼只能登記一校一科系的這種鳥事!!
到底是誰跟你們講這種奇怪的規定的啊?不要亂傳~~
會規定一校一科系的只有在《推薦甄試》才會發生,
聯合登記分發就是看你要選科系還是選校,
如果你是選科系的,比方說你超愛資管系,你就按排名把每個有資管系的學校都填入你的志願,
如果你是挑學校的,比方說你一定要唸龍華科技大學,你就照你喜歡的科系把龍華的每個科系輪流填入你的志願表裡。

第四,選了就選了,不能後悔,所以眼睛要睜大!
登記分發那天到中國科技大學後,現場會有電子佈告欄告訴你們哪些學校哪些科系還有多少名額?
在你要進場去登記之前都可以做為參考,
你也可以依據現場的狀況決定你想唸哪個學校哪個科系,
比方說你的目標是致理,如果你把致理會計系填在致理企管系前面,
那就表示你的第一志願是《致理會計系》,第二志願是《致理企管系》,
如果你的分數達到《致理會計系》的標準,那就恭禧你上了第一志願,以此類推。
當場就要繳畢業證書等資料唷,缺了任何一個證件就是放棄論!

第五,千萬不要遲到!!
寧可早到去那邊等、去看看別人都是怎麼填志願的、去看看作業流程,
也不要遲到,然後放棄你的權益!!
如果成績單上說你是8月16日早上第一梯次要8:00到,
拜託你7:30就要去現場,這是最保險的作法。
不會去的,不曉得要怎麼去的,大家親朋好友約一約,
我想你們的成績也都沒有差太遠,
大家一起去也比較有伴,至少也有個討論的對象,
我也會出現啦!!

這是目前我想到的,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再問我吧!
千萬不要放棄你的任何一個機會,
有問題一定要問我,不要自己亂猜也不要亂問別人,
至少我不會還可以幫你們問問承辦老師吧!

中國科技大學
地址:116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56號
電話:(02)29313416轉2201~2203
網址:http://union.cute.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