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發下宏願要去《新幹線KTV》歡度每一次的慶生會,
很快的,八月份生日的轉妞和啟聖又讓我們再一次滿足了這個小小的心願。

十一點多接了轉妞後,我們兩個就直直地給他開到南崁去了,
有時想想,開車這玩意兒,真的需要的不是技術而是勇氣啊!
雖然偶爾我也會在迷路的當下衝動的想去買台GPS,
但總是在不斷安慰自己《你的方向感很好》這種不切實際的催眠下再度消失。

今天我可是穿新衣、背新包包、新鞋子上陣唷~~~
哈哈,因為怕不拿出來穿,很快它又變成舊愛了!


今天的主角轉妞--有沒有必要搞的這麼可愛了,畢竟你已經是人妻了嘛,哈哈~~


還有另一位主角啟聖哥和換了新髮型的丫查查。


拋下家中呦呦待哺的小宥子和遠從宜蘭來看孫子的公婆,跑來和我們一起歡唱的何氏夫婦,
但河馬先生,我們這麼認真點了那~麼~多歌給你唱,你只哼兩句太沒誠意了啦,下次加油,好嗎?


蔚小菁你今天算是吃的比較多的一次了耶!
還是因為大家烤的太慢,很少看到你的盤子東西這麼少,通常都是滿到快成一座小山了!


還有我的最佳拍檔智偉兄,你今天嗓子都沒開,幸好最後我讓你HIGH了起來,
不然大夥兒今天就沒耳福了~~~
你是我的花朵、沒關係、哭笑不得都快成了你的招牌歌,
也好也好,總算可以擺脫《一萬年先生》的封號。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天的HIGH點又跟以往不同,呀呀呀~~
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小樹苗厲害的地方,
Nature High的功力無人能擋,怎麼唱個歌也可以讓自己笑到不支倒地啊!!


下次就是張小瑜生日囉~
再來想想還有什麼HIGH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