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畢業典禮,我摯愛的指導老師邱董發生了令人震驚的事件,
當天的謝師宴上,少了最最最重要的導師,
堅強的資三信寶貝們,秉持著對邱董最強烈的信心,
很堅定的說:『邱董,你一定要好起來唷,我們等你再辦一次謝師宴。』
九十七年六月三十日,我們一起實現了這個諾言。

地點就選在學校附近的大玉門,

寶貝們說一直聯絡不上我?
有嗎有嗎?我手機24小時開機的呢!
所以,我在匆匆被通知的情況下,實在是穿著太隨便啦!
歹勢啦,枉費你們每個人都盛裝打扮呢,
不過也由此看出來可愛的每一個你是如此的重視這個活動。

再看到邱董,我很開心他的神清氣爽,
經過一年的休養和復健,邱董明顯的進步很多很多,
邱董可以自行用餐、會微笑點頭、聽的懂你在和他說什麼,
能夠清楚的辨識出每一個人、甚至可以開口和你說說話,
只是邱董還是一樣的靦覥,因為害怕自己的發音不夠清楚,
總是要旁人一再鼓勵,邱董才會願意說說話,
嘿~~ 這樣不行唷,要多練習才能恢復你往日的水準嘛,
想想你當初在飆罵資三信時的樣子,我們繼續加油唷!


和師母聊了很多,我不禁要說: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
師母在我眼裡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她堅強、果斷,在邱董病危的時候,她不放棄,
而且她跟我說:『我很確信他一定會好起來!』
這一年來邱董的改變,真的印證了師母的堅持,
看著邱董可以開心的要求著:『我要吃奇異果!』
心裡的感動是滿滿的,
因為這在一年前是完全不可能的任務。
師母還一直怕邱董吃太多,哈哈,努力的制止他呢~



開心的時刻總是過的特別快,二個小時一下下就過去了,
我們在大門口繼續瘋狂的拍著照,
資三信,啊,現在是資五信了,
你們真的是我的驕傲,也因為你們對邱董的愛,
讓他可以渡過這麼艱辛的復健之路,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邱董心目中很重要的寶貝唷!


而且今天的邱董看的出來非~常~開心,
看他和每一個人開心的合照就知道了,
拍照的時候,我想起了去年的成年禮,
我也是這樣幫你們每一個人跟邱董合照耶!


用心的信班寶貝還準備了花束送給邱董耶,
真是超sweet的呢!
好啦好啦,終於輪到我了~~


邱董,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唷,
在我的教學之路上,你是我的啟蒙老師,
也是因為你無私的分享和全心的付出,
讓我學習到為人師表應有的態度,
我和希望在未來的教學之路還能與你同行,
快回來學校陪我吧!!

P.S.今天返校領報名證的仁班寶貝們,
  SORRY唷,
  因為突發的狀況,沒有留在學校陪你們,
  匆匆看到你們時也是簡單兩三句帶過,
  我當時趕著回大玉門和大家會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