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本來真的只是想去幫我媽咪買一雙鞋的...
但出門一趟... 乾脆就把事情一次辦完...

這次ASHLEY的特賣會... 1/31才貼出公告...
時間只有2/2、2/3兩天!!
很愛逛BBS的我... 剛好就看到了這個訊息...
之前買過幾次她們家的鞋子... 都還不錯穿...
ASHLEY這次很有誠意的把所有特賣的鞋子都列了清單...
包括款式、顏色、尺碼、庫存量都列的很清楚...
因為之前去過... 知道女人的可怕...
這一回我可是卯足了全勁...
前一天就在家裡做好了功課...
把我有興趣的鞋子都列在一張清單上...

早上十點多還不到十一點...
我就已經在人家倉庫門口等了...
哈哈哈... 女人啊... 敗家潛力無窮啊...
不要以為只有我...
當時門口可是聚集了一小群人潮哩~~~

ASHLEY的小姐服務非常的親切...
一進門我就拿出事先寫好的清單...
同時還聽到旁邊有人小聲的說『哇... 好專業... 』
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不用亂找一通又沒買到自己想要的...
小姐幫我把清單交給另一位弟弟... 要他幫我把所有的鞋子都找出來讓我試穿...
於是乎... 當其他人還在亂找亂翻時... 我很悠哉的站在桌子前面等!!!

簡約甜美~後跟蝴蝶結圓頭低跟鞋.黑色


這雙是要買給我媽的... 因為之前買了一雙#35... 結果她說穿了一次覺得太緊...
看到清單上有少量的#36... 我可是抱著《必勝》的決心一定要買到它!!!

好評實穿款~後釦環漆皮尖頭中跟鞋‧白色



這雙不是在預期名單內的... 只是我在瘋狂挑鞋時剛好看到別人試穿...
心裡想說... 哇塞... 有沒有這麼美??... 實品真是超好看的...
但那位小姐拿走了本人的#38... 扼腕之餘馬上CALL了另一位小姐幫我找SIZE...
嘿嘿... 竟然被我撈到最後一雙#38... 大心~~~
試穿之後真是驚為天人... 因為是低跟鞋... 平穩自是不在話下...
重點是它很包腳... 把本人的大肉腳包覆的服服貼貼... 馬上決定打包!!

縫線鏤空細蝴蝶結圓頭高跟鞋‧粉紅色



這雙鞋是我在做功課時看到網友大為讚賞的鞋款...
本來想說自己粉紅色的鞋子也不少... 想要放棄它... 
但它真的太好穿了... 雖然是高跟鞋... 但它的中心點抓的很好...
我穿著它走來走去晃了好幾圈... 還是覺得很舒適... 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了~~~

我的清單上列了有N雙靴子... 但試穿之後不甚滿意...
而且我急著要去赴另一個約...
匆匆的結帳之後我就閃人了...
吃完飯帶著蔚菁又回到特賣會的現場...
這回可悠哉的繼續挑鞋了~~~
遇到了一位超級無敵NICE的小姐... 忘了問她名字...
整個人好到爆... 我很喜歡ASHLEY的原因是她們不會亂推銷...
覺得你穿好看就說好看... 覺得不適合你就會直說建議你不要帶...
像我問了很多鞋子的問題... 她都不厭其煩的跟我解釋...
甚至我在掙扎到底要不要買《好看但不實穿》的鞋子...
她也一直勸我『要想清楚唷... 穿久了真的很痛苦... 』
真是遇到天使啊~~~

圓點布面蝴蝶結露趾高跟鞋‧黑底白點



早上一看到這雙鞋... 第一個想法是《這是張小瑜的鞋啊!!! 》
點點加上蝴蝶結... 完全就是小瑜的菜... 雖然它做的是細跟款...
但穿起來沒什麼感覺耶... 而且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我試穿了好久... 心裡一直在掙扎著『買這麼可愛的鞋子我會穿嗎??... 』
可是... 它真的真的太吸引人了... 又是我愛的魚口鞋...
下午一看到我的SIZE還有... 二話不說就決定包了!!!

卡哇伊~流星繫帶絨毛平底圓頭靴‧白色


這是我早上試的第一雙靴子... 但總覺得靴筒的地方被我的粗小腿弄的皺皺的...
下午帶蔚菁一起去... 這小妮子雖然一直說她很理性... 但也被RITA傳染到勸敗功力...
一直跟我說... 很好看啊... 買啦買啦... 於是... 我就買了... 因為不買就沒了... #38只剩最後一雙啊!!!
哈哈哈... 不過我有很認真的試穿了N次又試了各種不同的顏色... 最後決定當小天使買白的~~~

美腿魔力~英挺雙釦鐶縐縐粗跟中靴‧咖啡



早上我也有試穿這雙鞋... 穿起來感覺也還頗喜歡...
但我龜毛的認為皮革上有染色不均的現象... 是我太挑剔嗎?... 於是我就放棄它了...
下午和蔚菁再去一次... 又再一次試了這雙靴子... 有沒有這麼巧??... 又搶到最後一雙!!!
我還是很CARE皮革的顏色問題... 但在服務小姐的解說還有蔚菁的不斷洗腦下...
好吧... 我接受這種皮料的靴子就是會有這種小缺點~~~ 買吧買吧!!!

最後... 我們兩個女人在人家的倉庫裡試穿鞋子... 買了兩個多小時...
剛好遇上塞車的尖鋒時段... 差點就回不了板橋...
我還要去小美的婚禮耶... 幸好在《趕趕趕》的進度下... 終於在開場前入席了...
真是有驚無險... 

另外... 蔚菁真的是個《超理性消費者》... 大家一定要相信她...
光是從她力勸我不要買『好看但不實穿的鞋子』... 讓我的荷包省下一筆就足以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