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BBS上和網友合購了美娜斯彩色褲襪...
覺得便宜又好穿... 想再跟團... 但竟然都沒有人開團了??..
幾天前在網路上看到美娜斯二月份開始要漲價了...
決定自己下海開一團合購吧...

美娜斯彩色褲襪原價一雙90... 合購價10打起每雙55...
因為趕在一月底前要開團成功...
短短不到一天內要衝120雙... 我還擔心衝不到... 
很認真的還開郵寄團... 就是指要再郵寄給網友...
沒想到... 不到12個小時就衝破250雙了...
趁返校註冊時詢問了一下同事們...
唉呀呀... 感謝大家這麼熱烈支持...
連遠在維也納的湯匙都參與了這次的合購...
迅速飆到353雙... 女人啊... 真是恐怖的動物...

昨天匯了款... 賣家說今天會到...
下午回到家之後... 打開門就看到這一大箱...


天啊... 好可怕啊... 聽小朋友說是貨運叔叔幫他們搬上來的... 
我想也是... 我們家小朋友哪有可能有神力???...
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畫面... 滿滿的褲襪啊...


再來進行的是分類工作... 把每個顏色的褲襪都分門別類的排好... 這才方便裝袋啊...


這畫面真是太壯觀了... 我和我們家小朋友三個人開始認真的裝袋...
一個唱名... 一個點貨... 一個裝袋... 大家分工合作... 
最經典的就是我爸和我媽一直唸我... 覺得我太閒才會開什麼合購團...
要理貨、要去郵局寄送、要去面交...
然後小朋友突然對我爸說了一句...
『丫公... 你要是有時間一直唸的話... 你也可以來幫忙啊... 』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妙了... 因為我媽雖然一邊唸... 但一邊幫我拆外包裝...
我爸則是在旁納涼... 真是太過份了!!!!

全部包裝完畢... 郵寄的部份還好只有七袋...

一袋一袋的分好... 弄好的時候還頗有成就感耶...

這次最神奇的就是每個顏色都有人買吧... 來看看大合照...

收到貨之後發現... 原本我以為很奇怪的顏色... 其實還滿好看的...
唉呀呀... 真後悔沒有多囤幾雙...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精采的顏色分享囉...
1.咖啡色


2.土黃色

3.深灰色



4.桃紅色

5.土耳其藍

6.芥茉綠

7.亮紫色

8.亮紅色

9.深藍色

10.寶藍色

11.深綠色

12.淺灰

13.芒果黃

14.深紫色

15.丈青色

16.黑色

17.棗紅色


以上...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