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2007年即將就走到了尾聲,
這一年,送走了我的最初-資三信,
畢業典禮上發生邱董中風的不幸插曲,
我莫名其妙的接了科召,
又糊里糊塗的接了一些案子,
然後,
就唏哩呼嚕的忙到了現在。

我一直在想,
丫谷以前有這麼忙啊??
那我真是對不起他,
想當初我好像也只幫忙了科展拍攝短片和網路查資料比賽這些事而已,
妃仔說這學期的活動真的有點多,
我也這麼覺得,
我好像從學期初就一直忙忙忙,
忙到現在,
也不是說沒有人幫忙,
只是,有時候請人家幫忙還要看人家的心情和臉色,
難免就會覺得,
『算了,不如自己來!!』

對,就是這種要不得的心態,
所以我要修正一下我自己,
以後就多分派出去給大家做吧,
雖然,我心裡覺得應該沒以後了,
人衰一次就好,不會這麼倒楣要衰這麼多年吧!!

忙著忙著,竟就十二月了,
這個星期六學生要舉辦這學期第二次模擬考,
下個月就要期末考,
然後,三年級上學期就這麼『咻』的一聲過了,
問自己為他們做了什麼??
好像很多,又好像沒有,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竟就這麼溜走了!

最近心裡一直莫名悶悶的,
莫非這就是要送走『最初』的心情?
還有很多很多的思緒,
一直在我腦海翻騰,
我一直在想,這三年來我給了他們什麼,
他們來學校這三年,改變了他們什麼?

也許是獲得了無數的友誼,
也許是得到了豐富的知識,
也許是認清了自己的優缺,
也或許是什麼都沒有~~

最近我一直努力在做『放下』這件事,
學著放下很多的情緒,
學著放下很多的在意,
學著放下很多的《不放心》,
學著讓自己看不見、聽不見,
表面上好像開心許多,
其實心底失落更多,
這或許是個無解的難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