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向...
比方說我自己好了...
可能在大家眼裡的我很大方、很豪爽...
但其實我也有自私的一面...

有的時候...
我會很想在大家面前表現我的自私...
但大概是太久沒這麼做了吧...
我發現我做不到...
所以就會很悶...

我其實不想要一直『為別人想』...
因為我覺得自己也沒那麼偉大...
什麼事都為別人想??...
那我哩??...
但往往當事情發生了...

住在我心裡的小天使...
就會出來打敗自私的小惡魔...
是以... 我又表現出那副『為別人想』的模樣...
然後...
小惡魔又會在事後一直跟我叫囂...

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嗎?...
會在不自覺中...
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喜歡的面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