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看蜘蛛人3...
所以陰錯陽差的也看了這部好片...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看了練習曲...
我很感動的哭了...
其實台灣是個很美的地方...
也有許多許多可愛的台灣人...
只是太多的政治紛爭...
太多的負面社會示範...
讓大家對於這個寶島漸漸失去了信心...
對這個城市漸漸失去了愛...

想想自己...
你對於自己居住的地方瞭解多少??...
我必須誠實的說...
我對於我住過的城市認識度幾近於零...

這裡講的不是你對居家附近的道路熟不熟悉...
而是你對於它的歷史、文化瞭解多少...

所以... 當我看著許效舜娓娓道來八斗子的演變... 我很感動...
所以... 當我聽到吳念真談面臨公司倒閉的婦女... 我很感動...
所以... 當我看到伏跪在地迎接媽祖的虔誠信徒... 我很感動...
所以... 當我想到楊麗音為了學生做畢業紀念冊... 我很感動...

如果我們現在心裡還有一些夢想...
就勇敢的去做吧...
不要劃地自限... 也不要考慮自己是否真能完成...
如果你跨出了這一步... 就有無限的可能...
如果你還是原地踏步... 終究還是『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