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有一件事是和班上同學有關...
但這是秘密...
因為他愛低調...
SO~~~~
就降子吧!!

中午去喝喜酒的時候...
丫滾打電話來問熊的病房號碼...
他和馨文、佳君一起去看熊...
熊星期一要開刀...
還要視狀況才知道何時能出院...
星期六模擬考完我去看她時...
她就大概有跟我說了一下狀況...
我很擔心她可能沒辦法來考電丙術科...
我說... 『熊你要抱一台NB來練習』
熊媽很擔心她手開刀不能打字...
唉... 該怎麼辦呢... 幸好傷的是左手...
只好用右手一指神功啦~~~

下午突然來了一陣傾盆大雨...
真是太不巧了...
開車都快看不到路了哩...
晚上和祥建、花生、蔚菁去吃涮涮鍋...
大哥和總裁... 我們有CALL你們唷... 都不接電話的啦...
沒想到還巧遇了佳君... 哈哈哈...
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還好我沒做壞事... 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