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最不會蹺課的星期一...
16:36... 接到宜貞妹妹的電話... 說家裡有事... 今天要請假一天...
我問說是什麼事... 宜貞妹妹說『不知道』...
不是家裡的事嗎??... 怎麼會不知道... 我的天啊...
我很驚訝... 我說... 可以請媽媽直接跟我通電話嗎??...
宜貞妹妹又支支吾吾的... 讓我整個人就好奇起來啦... 是怎麼啦???...
我只是想跟媽媽確認一下而已啊...
在我的堅持下... 宜貞妹妹終於去請媽媽聽電話了...
宜貞媽媽說因為家裡的長輩生病了... 晚上要去探病所以要請假...

掛上電話後... 我想到的是前兩天搞笑四人眾的聚會中...
朱濱問我說... 教七年級生的感想是什麼??... 和我們有什麼不同??...
我當時說覺得七年級生比較沒有目標... 也不會想太遠... 比較重視當下...
而在這通電話之後... 我又多了一個想法...
七年級甚至是八年級生... 很不會『表達』...
他們比較沒有辦法正確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遇到事情時... 常常不曉得要怎麼處理... 
我們總是認為有什麼就說什麼...
但七八年級生常會覺得為了保護XXX... 所以不能說...
為了不要讓XXX為難... 所以沈默是金...
因為&&&&&&&&&&&... 所以#############...
也常常會因為這樣... 讓我們摸不著頭緒...
不曉得他們要表達的重點是什麼...
這算是太早熟所導致的後遺症嗎??...

而且我發現時下年輕人對於『做決定』有很大的恐懼症...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 都希望自己是追隨者... 而不是先驅者...
不想承擔先下決定之後所影響的後果...
即便是吃東西、去哪裡... 都要猶豫不決、拖拖拉拉半天...
每次看到這種情況... 都讓我會很【抓狂】...
嗯嗯... 我果然脾氣不好啊... 不要惹我... 哈哈哈~~~

今天只有一個人缺席... 真是神蹟啊...
但第一節被記曠記的幾近十個人耶...
天啊... 大家真猛... 都不曉得劉教是來真的嗎??...
唉... 我可以做的努力我都去做了...
剩下來的就看你們自己的表現囉~~~

經過了一個多星期不進教室...
我好像愈來愈習慣了... 哈...
這樣算好還是不好??...
之前還會想要用電話搖控一下...
現在整個就是『LET IT BE』... 超放心的啦~~~~

《960528宜貞請假,總計有一人缺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