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英打檢定...
因為昨天太high的關係...
一夜未眠...
我到學校時... 腦袋想的是...
『這幾次的監考... 前一晚我都剛好沒睡... 是宿命嗎??... 』

監考中英打不算太累... 
但時時要協助檢定學生處理電腦的狀況...
有些學生很自動... 說一步就做一步... 比較不容易有問題...
有些學生很特別... 你講你的... 他做他的... 然後就開始在那邊叫叫叫...

我想到班上的狀況也是這樣...
原來天下的學生都是一樣的...

有些學生很主動... 你說一步... 他可以走三步...
有些學生很被動... 你說一步... 他還在原地不動...

監考的過程裡... 除了小盹的時間...
我腦海裡運作的都是班級經營的一些想法...
這是中毒了嗎??... 其實身為老師... 除了『導生』的工作... 我應該還可以做些別的...

監考結束之後... 和蔚菁、大哥和麻吉幫約了要去看神鬼奇航3...

有時候我看到這些學生都覺得很好笑...
做什麼事總是一大群人... 浩浩蕩蕩的...
尤其是一大群人穿著麻吉幫的衣服走在西門町的步道上...
總是會引起旁人側目...
哈哈哈... 這是另一種引人注目的手法嗎??...



雖然今天我在戲院裡累到睡著了...
大哥說... 花了220來戲院睡覺... 也算我贏到了...
但我還是有在看啦... 至少重點都有看到... 哈~~~
即使身體真的很累... 但心裡是很開心的...
讓你們早點回家只是希望不要讓你們每次都這麼晚回家...
那個被我拿來舉例的兩位請不要胡思亂想...
我只是想說...
爆肝的生活我來就好... 你們年紀輕輕... 多保養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