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從那個閒到爆賭注大成功之後...
就很有誠意的要請我吃頓大餐...
再加上湯匙即將遠赴維也納嫁作他婦...
大哥說要一併為她餞行...
找了很久的餐廳...
發現101的85樓靠窗的位置到年底都已經客滿了...
本來想在Tony Roma's六月份關閉之前去紀念一下... 沒想到預約席也是客滿...
湯匙說她想吃泰國菜... 於是我們決定要在板橋的瓦城...

五月十九日下午結束了陪考的行程...
我和蔚小菁先去逛了一下遠百...
沒買到什麼東西後就直接到了瓦城...
幸好準時的湯匙很早到...
我們約六點半... 但我和蔚小菁七點到的時候...
樓下已經有一大堆排隊的人潮啦....
呵呵... 運氣真好...
我們就坐在二樓靠窗的位置...
可以看到追風廣場上溜直排輪的小朋友...
還巧遇了我以前的同事蔡先生...


看了一下菜單... 我們決定點『五人份人氣組合餐』...
內容有...
1.月亮蝦餅

2.青木瓜沙律

3.辣炒豬肉

4.蝦醬四季豆

5.冬粉明蝦煲

6.清蒸檸檬魚

7.綠咖哩椰汁雞

還另外加點了飲料...


整餐吃下來就是非常飽...
而且大哥很大方的還說如果他的學生來的話...
他也會付錢的...
當下我就打給他那兩位學生...
沒想到他們正在網咖飆遊戲... 捨不得拋棄同伴啦...
那就等下一次囉...
你們親愛的導師說... 如果你們兩個考上國立的學校...
101的98樓見~~~ 他請客!!

我、大哥、蔚小菁、湯匙...
四個人聊東聊西... 聊到今天陪考時的烏龍事件...
還聊到了大嫂... 
大哥... 我們的《大嫂》什麼時候才要出現啊??...
正在開心的時候...
蔚小菁又被大哥欺負了...
我要公開這個大內幕... 

《以下是設計對白》

大哥:「再講大嫂的事啊~~」
蔚小菁:『不要再弄我了啦...又不是我講的... 』



大哥:「不是你還有誰?」
蔚小菁:『后,很煩吶,再弄我要哭了啦!!』


大哥:「好好,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
蔚小菁:『YA!!騙你的啦,我才不會哭哩!!』


還聊到了班上可愛的孩子...
然後... 又是一陣『賭注』...
湯匙要跟我賭貼心建會不會出現...
嘿嘿... 我很迅速的撥了電話把他CALL來...

可憐的孩子... 一來就被這些可怕的叔叔丫姨夾攻...
看吧... 我就說我平時算對你不錯了... 還說我欺負你哩...
這些姊姊們更是可怕... 
尤其是湯匙... 把人家逗的都講不出話來了...


結束這心滿意足的一餐...
大哥竟提議說大家晚上都不要睡...
去他家打通宵的牌...
要是平時我一定馬上答應... 因為機會太難得了嘛...
但人家我明天還要陪考耶...
再加上姊姊之前三申五令的跟我說不要再爆肝了...
為了我的身體著想... 還是婉拒啦...
大哥... 下次等我星期天沒事再約啦...
我一定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