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個多月的造型大變換... 終於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其間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與鼓勵...
讓我不管有多累多忙...
都還是堅持要拍完每天的造型...
尤其是我家裡的人型MODEL有點笨...
每次要幫它穿褲子都要花好多的時間...
但我想到大家的期待和盼望...
我還是努力的達成了這個任務...

在這過程中... 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包括我可愛的學妹們一直力勸我延長比賽...
或者是硬要加上彩妝云云...
還有學校老師們也感受到我的不一樣...
((謎之音:是我平時都穿的很隨便嗎??...))
雖然都是我常穿的衣服...
但坦白說... 鞋子的變換真的是顯而易見...

還有我可愛的媽咪...
話說有一天... 我下樓去拿已經洗好的衣服...
準備把它們放回衣櫥...
我媽咪竟然說:『沒必要這麼急著收吧!反正一個月內都不會再穿了啊!!
我都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
該覺得我媽機車... 還是感謝她這麼力挺這個活動...
對... 我媽個人完全就是把這個賭注當成一個活動來看待...
我記得有天吃午飯的時候跟我媽聊到這個賭注...
我媽大概整整笑了快半個小時吧...
但慶幸的是... 我媽完全沒有懷疑她女兒的實力...
她還覺得大哥很呆哩... 怎麼會跟我賭這個... 我穩贏的啊!!!!
哈哈... 我還努力跟我媽咪解釋... 大哥根本不想贏啊!!!~~~

還有按時收看我網誌的讀者們...
看到我的時候... 都會不自覺的問我... 
『今天是第幾套了啊??』...
真的... 聽到你們這麼問的時候...
我的心都暖暖的...
原來... 這個世界上關心我的人這麼多...
為我加油打氣的人這麼多...
尤其是小瑜和蔚菁還很有義氣的說...
如果不夠的話... 要拿她們的衣服借我...
真是銘感五內啊...
但你們放心... 我衣櫥裡的衣服和鞋櫃裡的鞋子還足夠我再撐一個月... 哈~~~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 給我很大的省思...
原來... 我真的擁有這麼多衣服和鞋子...
以前我媽老是唸我... 大概一個月不用洗衣服都還有衣服可以穿...
我常覺得我老媽是誇大其辭...
但經過這陣子的努力...
我早上看到衣櫥時...
看到裡面滿到快炸掉的狀況...
我開始相信我媽了...
再看看我的鞋櫃... 
雖然我一直嚷嚷著... 鞋子快不夠了啦...
但我發現... 沒穿到的鞋子還是有一些...
所以... 經過這次的努力... 我決定『收山』...
不要再一直說不可能囉...
至少這一個多月來我都沒有敗家...
((哈哈... 好啦... 我承認我只買了兩雙鞋... CCCC... 免得有人跳出來告密...))
但算是非常非常節制了...
以後我會更努力的...
((RITA快跳出來證明我今天拒絕了你敗家的電話!!...))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擁有好多好多鞋子...
我是幸福的蜈蚣...
以前常穿去上班的鞋子就是那幾雙...
沒辦法... 為了要去電腦教室上課... 太難穿脫的鞋子我是不會穿去學校的...
但因為要配合造型變換...
我幾乎把所有的鞋子都挖出來穿了...
也因此讓我發現... 其實我的鞋子都保養的還不錯耶... 哈哈~~
這不是我說的唷... 這是修鞋的老闆說的...
因為把一些很久沒穿的鞋子拿出來穿... 連帶的...我還把它們都送去保養哩...

這一個多月來的努力...
讓我真正體會知福、惜福、再造福的道理...
所以我決定啦...
我要好好來幫我的衣櫥鞋櫃瘦身...
很少穿到的... 就拿去捐給慈善機構吧...
免得我的衣櫥總有一天倒下來壓到我... 哈...
還要謝謝大哥...
大哥今天答應要好好請我吃一餐...
YA!!!
好開心啊... 謝謝大哥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認真的檢視自己擁有的資源是如此豐富...
也讓我體會... 賺錢不容易啊...
光是這些資產... 我想我可以把你的AUDI買下來了...
大哥想要跟我交易嗎??... 哈...

最後... 再來回顧一下這三十套衣物吧...
機車的是今天這最後一套... 
因為全身粉紅... 一直被學生問說『老師你幹嘛穿全身粉紅啊... 』
然後還一直被叫『粉紅豬』... 
后... 真的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