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早起...
閒來無事...
寫一下之前去costco買的『夭壽貴湯包』好囉...

話說中秋節和我娘、堂哥去逛costco...
在搜尋我們家小朋友想買的蛋餅皮時...
被我發現了這個好物...

...


鼎泰豐和costco合作的小湯包...
一盒有12顆... 一包兩盒入... 要價$379...
精明的老媽迅速換算...
哇... 一顆要16塊啊??... 
不要買... 不要買...

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
就是明知山有虎... 偏往虎山行...
老媽硬是不買... 我就一定要買...
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抱著一盒回家啦~~~
這裡還有段小插曲...
因為怕結帳人潮擁擠...
我請老媽先去排隊... 我去幫同事買超大包洋芋片...
沒想到結帳人員動作迅速...
我拿到洋芋片衝到結帳台時...
老媽已經刷到最後一筆了... 
呼... 幸好...
然後老媽和堂哥就一直跟我說...
「剛剛排隊的時候... 後面的人跟我們說這個湯包不好吃... 不要買啦... 拿去退... 」
((註:costco的貼心服務就是不爽就退... 絕不會為難你... 比那個買貴買錯都能退的好一百倍...))

我心裡想著...
『明明就是因為太貴才不給我買... 才不要退哩... 』
於是我又發動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唉呀... 沒關係啦... 你有吃過一顆16塊的湯包嗎??... 試試看啦... 又不是一顆一千六... 」
硬是把這兩盒《貴三三》的鼎泰豐湯包帶回家...

看看它打開的樣子... 每一顆都小小的好可愛...


再來張特寫...


冷凍太久了嗎??... 有一顆出現裂縫哩...
再來就是要煮囉...
我採用【隔水加熱法】...
聽起來很專業吧...


為什麼要隔這麼開哩...
因為上次一時不慎... 忘了拿捏湯包遇熱會膨脹這件事...
結果一堆湯包擠在一團... 真是浪費浪費...
這次我可就小心多囉...
但還是忘了做一件事... 
唉... 忘了要墊溼巾啦~~~ 氣... 

熱騰騰的湯包出籠囉~~~
嘿嘿... 為什麼沒照片哩??...
因為老大我的相機沒電了...
...
所以就沒拍囉~~~

最後來講一下這個《貴三三》湯包的感想...
其實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因為它的湯汁真的很鮮美...
一口咬下去... 整個湯汁溢出來... 真是超美味的...
所以一定要用【湯匙】...
才不會浪費了這鮮美的湯汁...
再來哩... 我覺得它的內餡很細緻...
一般我們吃到的湯包內餡概以絞肉居多...
但鼎泰豐的內餡比絞肉要綿密許多... 入口即化...
也不會有吃到肥肉塊之虞...
皮薄餡多湯汁美...
真的很推薦唷...

各位看倌如果口水滴下來了...
拿衛生紙擦一下...
哈哈...
下次我再去costco灑大錢時...
再拍一下它熱騰騰出籠的樣子給你們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