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小菁說我很久沒寫日記了...
想想好像是真的耶...
最近也不曉得是在懶什麼~~~
就是整個提不起勁兒...

剛剛很閒...
閒到爆...
閒到把還沒掉色的指甲油全部卸掉重上...
哈...
還搞一個什麼冰裂...
結果每一隻手指頭都裂的不一樣...
但我不想卸...
嚴格來講是懶得卸...
天啊...
我己經懶到這種境界了...
寧可醜醜的出門...
也不想多花一點時間卸掉重上...

是的... 這就是我...

年紀愈大...
心裡的叛逆因子好像愈活躍...
我記得我是沒有什麼"叛逆期"的...
當我姊姊已經開始和朋友狂歡... 徹夜不歸時...
當我弟弟和他的孤群狗黨正窩在某個不知名的撞球間時...
我都在家裡乖乖的唸書... 寫講義...
從小到大... 
好像沒有讓我父母操過心吧~~~

而這兩年...
我特別感受到父母的擔心...
可能是因為我的年紀漸長...
交往的對象太穩定...
父母開始擔心...
"這個就是我的女婿嗎??..."
然後就會開始一連串所謂父母的關心...
對於另一半的個性、家庭、職業...
考量的也會更多~~~
所以我開始覺得煩悶...
所以我開始學會叛逆...

是不是長大了...
就必須要面對這擾人的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