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石膏後...
我就佔據了翁小菁的座位...
也不怕死的開了先例在一樓教室上課...
今天...
唉唉...
都怪那可惡的軍訓...
小妹我只好一格一格跳上去四樓監考...
呼~~~

幸好有翁小菁...
大哥真的不能靠呀...
只會在旁邊一直大聲嚷嚷著說我是病人...
嗚... 我的美女形象毀於一旦...
從頭到尾都是翁小菁在幫我的...
幫我拿考卷... 幫我收考卷...
跳到四樓我已經剩半條命了...
更別提要手拎著考卷了...
我還在思考期末考監考時要怎麼辦哩??...
拜託隔壁教室的老師嗎??...
唉唉... 傷腦筋^^

今天去看醫生...
沒錯... 就是那個要排三四個小時的院長...
院長說我的浮腫有消"一點點"了...
再綁一個星期看看...
還嚴格要求我"絕對不能著地"...
CCCC...
這幾天偷偷用左腳上下樓梯...
完全是錯誤的...
原來我的腳這麼脆弱...
是"絕對"不能碰到地板的...
好吧... 還有九天...
我要忍耐~~~
努力的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