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了,好像沒動手收拾整理一下家裡,

就少了份過年的味道。。。

 

這幾天,很認份、很認真的開始收拾家裡的每個角落,

把藏在每個箱子裡的東西翻出來整理一下,

看看有什麼需要留著、有什麼可以丟棄。。。

 

看到了好久之前的自己,不曉得什麼時候的照片被我塞在某一本筆記本裡?

找到了好久之前的禮物,不曉得什麼時候被我悄悄塞在角落的某個收納箱~

拿起一箱沉甸甸的箱子,是當初那個天真的男孩為我收集的便利商店卡片,

掏出一個好可愛的筆袋,是當時我們一起去玉兔工廠時,送給我的紀念品,

翻著翻著,發現了當初他第一次送我的小禮物,回憶翻騰~~~

 

已經很久不去想這些人、這些事,

曾經我很認真的檢討自己,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不夠多,

才會讓這些曾經的幸福一一的從我手中溜走。。。

 

以前我最討厭週遭的朋友被喜歡的女生當成工具人,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成為這種讓自己討厭的人,

嘴巴裡說不幫了、真的不管了、真的狠下心了~~

但一通電話、一個懇求,

我還是默默地幫忙完成了,

也許很在乎的人,真的很難從心中完全的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