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前輩跟我說,

『你追星追的太誇張了,人家追星是只追一個,你一次追這麼多個,五月天也去,張惠妹也去,連江蕙你也要去,陳勢安的你有沒有去啊?』

說真的,陳勢安演唱會我還真的沒去哩~~~

當下我沒說什麼,我只說了我只去看看演唱會而已!

 

後來我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難道去看某人的演唱會就是追星???

還是我的觀念有問題,我一直以為追星這個名詞應該是指因為很喜歡某個明星,

所以舉凡他的唱片、戲劇、所有的活動、週邊的商品都要收集起來才過癮,

這樣才叫追星,所以我一直認為,我從來沒有追過星,

即使是從小就很喜歡的劉德華,我為他做的也只是去看看他主演的電影、偶爾買個CD,

小時候很流行的照片小卡,我手邊也有一兩張,就這樣而已,我連他的官方歌迷會都沒有加入,

這樣的歌迷就叫追星嗎??

 

也許年代不同,所以觀念也不同,

像近兩年為了五月天北中南奔波去看演唱會,很多人就會解讀為追星,

但我也覺得這不算,就是很喜歡演唱會的氛圍,很享受當下的感動,所以覺得一定要到場,

看看演唱會、看看舞台劇、看看電影,對我來說只是生活上的調劑,

看著藝人們的努力演出,會覺得自己在生活上、在工作領域上也該這麼努力、這麼拚命,

看看舞台上演的真實人生,享受看著演出而被感動的心情,

我真的不懂為何要被冠上一個『追星』的大帽子,

雖然我從來不覺得追星族有什麼不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有什麼不對,

但可以不要總是拿著你們的標準來看別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